不支持Flash

用19元橄榄油DIY全身都变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4 新女报

  5.温和卸妆

  妙用法:卸妆时,用化妆棉蘸取少量橄榄油,轻轻擦掉脸上的妆容,既可有效清除掉油彩与化学物质,同时还能有效滋润肌肤!

  贴士:卸妆后脸部稍显油腻,用棉纸擦干净后选择温和的乳液状洗面奶洗一遍脸,再用泡沫的洗一次,肌肤就会滋润而干爽了。

  用在全身

  1.滋养双手

  妙用法:每星期给双手进行一次特殊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轻轻按摩双手10-15分钟,温和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温热的原生橄榄油中浸泡5分钟,给手部肌肤充分的滋养。

  贴士:手背经常暴露在外,一定要给予充分的水分与油分,防止肌肤干燥。特别是冬季,建议你随身准备一瓶橄榄油,洗手或是干燥时及时滋润,以保持双手的娇嫩。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