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19元橄榄油DIY全身都变美(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4 新女报

  2.美丽指甲

  妙用法:把四分之一个熟透的牛油果捣成果泥,与一汤匙原生橄榄油混合,做成天然的手膜,涂于10个指甲上,等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贴士:看似简易的方法,对指甲的健康生长却非常管用,再也不会出现指甲开裂、易断等问题。

  3.柔顺秀发

  妙用法:洗头后,像用护发素一样,擦干头发,再均匀地给秀发抹上橄榄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柔顺;或往护发素里加几滴橄榄油可使头发得到深层护理。

  贴士:更简便的办法是梳头时,在梳子上滴三四滴橄榄油,滋养头发而不油腻。当你在浴缸里泡澡时,把调理后的护发素平滑地梳进发丝里,浴缸里冒出的蒸气会帮助护发素渗透。

  4.健康瘦身

  妙用法:高纯度的特级原生橄榄油可直接饮用,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脂肪分解及排泄,橄榄油所含维生素E易于被皮肤吸收,从而有助于保持女性的体态美。它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预防便秘,减肥效果显著。

  贴士:记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两勺橄榄油,减肥的效果会更加理想。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