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19元橄榄油DIY全身都变美(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4 新女报

  5.按摩双足

  妙用法:将凡士林加入数滴橄榄油,混和后用来给脚做按摩,油分被双足吸收而使皮肤变得柔软光滑,第二天起床后用浮石摩擦长茧部位,温水洗净。一星期护理一次,可以看出明显的效果。

  贴士:一定要选择原生橄榄油,在晚上睡觉时涂在脚底,穿上100%的纯棉袜,让热气帮助毛细孔张开,效果更佳。

  橄榄油选购经

  1.美容用的橄榄油在屈臣氏等超市及专柜有售,一般选择直接配制的成品橄榄油,而非食用橄榄油。在购买时可通过色泽来辨别橄榄油质量,一般而言,优质的橄榄油色泽清亮,较浓且带自然的黄绿色泽,闻上去散发着淡雅的果香味;

  2.在选购需直接饮用的橄榄油时,一定要选印有“extra virgin”字样的,这是最高等级的橄榄油,即未经提炼的初榨,原生橄榄油,它的最佳产地在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到麦德龙等大型超市能够找到;

  3.橄榄油在保存时要尽量使用玻璃瓶、不锈钢容器密闭保存,保证其洁净,且将其存放在阴凉、干燥、避光处,这样可放置6个月。若放在冰箱里则可储存1-2年。不用感到奇怪的是,在冬天品质越好的橄榄油越容易凝聚、也凝集得越多。(文/李梦)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一网打尽你的护肤困惑!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