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8大护肤产品在网上最多假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57  太平洋女性网

  Dodo 红色恋人散粉演员粉

美容护肤之道
Dodo 红色恋人散粉演员粉
  【产品介绍】DODO蜜粉涂在脸上,无妆感,超自然。蜜粉微粒与皮肤完全贴合,不单能够令毛孔不再显眼,而且又令妆容更加帖服、持久。有防水防汗功能,同时具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小编点评:这款产品的真品效果是还可以的,但是网络上假货泛滥太严重,建议喜欢的MM还是去香港自己买的

  兰芝睡眠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兰芝睡眠面膜
  【产品介绍】让你在睡觉的时候也能给你pp的脸蛋进行保养。锁水啫喱面膜是晚上护理肌肤时涂抹后入睡的便捷型睡眠面膜。用后不粘腻,是待吸收后即可就寝的半透明啫喱霜型面膜。
  小编点评:这个是小编最爱,非常的好用,不油腻很滋润,但是网上假货太多,还是到柜台去买吧 。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芝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