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8大护肤产品在网上最多假货(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57  太平洋女性网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美容护肤之道
FANCL纳米净化卸妆油
  【产品介绍】采用纳米速净技术,以超微细因子深层卸妆及净化毛孔。全天然植物油成分,高效抗氧、防敏、去黄,肌肤更润泽健康。
  小编点评:假货油不是那么清,浑浊的很,还有轻微的腥味,倒在手上发腻,一看就很恶心,但是外包装做的很象,一般很难区分。

  婵真银杏洗面奶

美容护肤之道
婵真银杏洗面奶
  【产品介绍】婵真银杏天然洁肤系列蕴含银杏叶萃取精华和各种植物美容成分,能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物和污染物质,呵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污染。
  小编点评:真货瓶盖是半透明的,有青蛙标志,多国说明书,质地比较稀。假货包装模糊不清,盖子为完全透明,也没有任何标志。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