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8大护肤产品在网上最多假货(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57  太平洋女性网

  Cetaphil舒特肤(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美容护肤之道
Cetaphil舒特肤(丝塔芙)温和洗面奶
  【产品介绍】不含皂,不含香料,不含碱,不会引起粉刺,不会造成皮肤干燥。可形成天然保护膜;减少表皮细菌,保护受伤皮肤。 可润湿受伤皮肤,使其较感舒适,无香料。
  小编点评:这个东西在国外其实是很便宜的,来到中国居然卖贵了不少,建议大家找真正在美国的卖家买,百元以内,不要舍不得那几十块。

  雪肌精化妆水

美容护肤之道
雪肌精化妆水
  【产品介绍】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色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能令使用后的肌肤体会到无比舒适的滋润感。
  小编点评:鼎鼎大名的美白产品,但是你可知道它分为日本版和中国版,中国现在卖的都是苏州生产的,所以酒精味道大,所以建议直接找在日本卖家,买安全,买放心。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