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09年东京睫毛吧 隆重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26  新浪女性

  主题:密林 - UCHIIDE

  密林

灵感来源 密林
灵感来源 密林

  神秘的森林中闪烁着精致珠宝般的美丽光泽。自然的循环与无数相互依赖、孕育彼此的生命让森林始终如此充满玄机。

  自然是人性中激荡而深邃的灵感宝藏。

令你凝神注目中闪耀优雅
令你凝神注目中闪耀优雅

  概念

  “森林必须孕育并保护居住其中的生命。它的形成便是为了这一目的。这种形式的美激发了强烈的灵感。这款假睫毛的概念是以配饰的方式重塑美的本质。”

  产品

  金缕叶(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金缕叶(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金缕叶(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这些闪烁微光的金色艺术品是由真正的金箔叶片构成。透明水晶,如清晨露珠般点缀在睫毛上,闪烁着微光,奇妙的光泽令人联想到大自然母亲的馈赠。这件艺术之作令你凝神注目中闪耀优雅。

  松鼠尾(艺术系列-将成为常规款) RMB 250

松鼠尾 RMB 250
松鼠尾 RMB 250

  这款装饰着迷人绒毛棕色假睫毛摇曳如松鼠淘气的尾巴。

  每一个妩媚的眨眼令人想起小动物在树丛间调皮的穿梭。

  产品灵感来源-主画面描述

  灵感

  “繁复交叠的树叶与可爱的松树是我童年的美好回忆。但我的设计并不是完全真实的重现这个景象。例如,金色树叶的形状非常精巧,而绒毛尾巴也更多是作为这款可爱装饰的印象。在我创作草图时我并没有想到这些会成为创作的概念,但立体的这种景象确实给了我启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