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09年东京睫毛吧 隆重上市(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26  新浪女性

  主题:大海-ASANO

  大海

创作灵感 深海
创作灵感 深海

  概念

  源于深海,大自然最深邃的奇迹! 奇幻的海洋盛景始终萦绕在脑海,自然的力量铭刻于记忆。如同视觉上的祈祷,自然的基本元素控制着情感与精神。自然使我们思绪平静,以回复精神与身体的活力。

独特的设计呼应了波动起伏的海洋潮汐周期
独特的设计呼应了波动起伏的海洋潮汐周期

  概念

  “如果没有海洋,地球上将不存在任何生命。在无数的海洋的象征中,最熟悉的便是波纹与鱼鳞。波光粼粼的大海充满梦幻般蔚蓝的神秘和深邃的黑暗,遍布地球。”

  产品

  海浪音(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海浪音(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海浪音(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独特的设计呼应了波动起伏的海洋潮汐周期。这款夺人眼球的假睫毛也参照了植村秀先生标志性的假睫毛“伞”。

  美人鱼(艺术系列-常规款) RMB 250

美人鱼 RMB 250
美人鱼 RMB 250

  由精细透明薄膜构成,闪耀胶片的光泽,灵感来源于热带鱼美丽的鱼鳞,这款睫毛细节的构造和忽闪的微光令人联想到飘浮于水面的娇嫩花瓣。

  产品灵感

  灵感

  “海洋中蕴含如此丰富的元素,所以我呆在海滩边以寻找灵感。当我在海滩观看波涛的起伏,正如我的心绪起落。例如,如果在城市中央哭泣或大笑你会看上去很怪异,但如果你面对海洋做同样的事情,却会很美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