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09年东京睫毛吧 隆重上市(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26  新浪女性

  主题:花园-BROOKE

  花园

灵感来源 花园
灵感来源 花园

  注解

  精致层叠的花瓣和花朵的颜色令人联想到女性的温柔甜美。自然-甚至是以简单的一朵花的形式-显示出生命的重要,它的神秘力量令人想起生与死的可怕循环。花园代表生命力与能量。色彩和质地唤醒知觉。大自然是超乎寻常的机制的生命体现。

眨眼间绒羽跳跃,绽放迷人女人味
眨眼间绒羽跳跃,绽放迷人女人味

  产品概念

  “假睫毛流露出柔美,是个性化的极致表现。花朵总是给予我灵感,鼓舞我的精神并给予我积极的能量与愉悦。我想通过花园这个思想来分享这些感觉”

  产品+概念

  牡丹情(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牡丹情(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牡丹情(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灵动优雅的设计装点睫毛,正如充满异国情调的紫色中白色斑点的雀羽。花瓣般的装饰隐藏于睫毛之中,感觉如同甜美的牡丹花束。享受奢华奇幻的妆容。

  薰衣草(艺术系列-常规款) RMB 250

薰衣草 RMB 250
薰衣草 RMB 250

  这款深紫调的假睫毛由柔软的羽毛状的材质组成,打造出精致的质感。眨眼间绒羽跳跃,绽放迷人女人味。

  产品灵感

  灵感

  “瞥向我的花园,我看到成片美丽的牡丹花和薰衣草,我立刻决定用这些花朵作为我假睫毛的创作灵感。薰衣草绽放是一种生命与成长的延伸,于是我想要创作出一款以色彩绽放的假睫毛。”

  奢华系列外包装设计

相应色调的奢华外盒
相应色调的奢华外盒

  每一款奢华系列假睫毛都会采用一个有着相应色调的奢华外盒。

  包装内盒处都会有相应设计师的签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