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09年东京睫毛吧 隆重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26  新浪女性

  主题:天空-MATSUMURA

  天空

灵感来源 天空
灵感来源 天空

  注解

  雨和雪带着微光从天空飘落呈现了世界的寂静与虚弱。纯净雪白的冰晶代表了女性内心的纯洁。天空中映出的半透明色彩转瞬即逝如此珍贵,正如女性的纤弱与敏感。闪烁的光芒如此梦幻,显现华丽光泽。

静谧的冬季仙境般的纯洁与柔美
静谧的冬季仙境般的纯洁与柔美

  概念

  对于我来说,“白雪”是充满希望的神奇之光,大自然欢庆与愉悦的光芒。带着纤弱的形象,在光照下折射出任何色彩。

  产品

  雪之舞(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雪之舞(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雪之舞(奢华系列-限量版) RMB 900

  为一款梦幻般柔美的冬季仙境的假睫毛振奋自我。成簇的精细半透明的雪花冰晶在眼部起舞。每一根睫毛都是由纤细的乳白色线条组成。粉色如泪珠般的水晶增强了下睫毛,打造了静谧的冬季仙境般的纯洁与柔美。

  彩虹光(艺术系列-常规款) RMB 250

彩虹光 RMB 250
彩虹光 RMB 250

  这款睫毛由透明的五光十色的线条组成多重环状以创造彩虹般效果。用这种振奋情绪的色彩撞击表现你的活跃面。配合突显多彩的眼影以打造乐观的全新精致!

  产品灵感

  灵感

  “在我的创作中最为珍爱和尊敬的便是光线。 光线具有改变心情与情感的力量。Yann Kersalé是我极为尊敬的艺术家之一。他是一位精于光线的艺术家,在这个领域也是一位专家。它点亮不同的历史时刻与自然色彩。他曾经说过,我不想将光线的结构简化,我想使其自动反射。彩妆也是一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