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化妆品消费网络评价平台启动 论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8:11  新浪女性

  导读:“美丽以人为本,品质责任关怀”--9月2日,新浪2009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在上海特曼丽嘉酒店圆满落幕。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新浪女性频道携手中国美容界的时尚精英及众演艺界名流,引领中国化妆品行业绿色、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共同倡导“化妆品安全”消费的新风潮。

中国化妆品消费网络评价平台启动
中国化妆品消费网络评价平台启动

  《新浪女性化妆品安全调研报告》发布 互联网渐成贴近消费者的最佳平台

  新浪2009化妆品高峰论坛,是网络媒体首次针对化妆品安全这一话题发起的高端论坛。在此次论坛上,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发布了《新浪女性化妆品安全调研报告》,报告显示:90.9%的女性消费者会在网上与他人分享化妆品的使用心得,针对消费者的网络口碑营销,将会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化妆品的意愿。对此欧莱雅集团副总裁表示,化妆品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是必要的,网络赋予了化妆品行业一种创新的营销模式,互联网帮助我们建立了一个与消费者形成良好沟通的平台,化妆品行业通过互联网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更容易倾听到消费者的声音。新浪女性频道作为最具影响力、最著名的女性网络品牌,为消费者和化妆品业界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平台。

  从《新浪女性化妆品安全调研报告》显示:八成以上的消费者关注化妆品安全性,其中化妆品的适用性一直困扰着人们的美丽梦想。在化妆品制造史上,从古罗马人的天然的动植物油脂到如今的仿生化妆品,人类对美化自身的化妆品的探索从来没有停止过。而在新时代,消费者更是将“安全”作为“美丽消费”的头等大事。对此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高级总监岑家迪表示,化妆品制造的行业监管和自律,应是企业的首要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标注产品适用说明、注重试用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适用性的保障。依托网络口碑营销的新方式,加强企业与消费者的线上与线下互动,可以直接影响和引导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行为。

  中国化妆品消费网络评价平台启动中国化妆品安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被称为“美丽经济”的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经过20多年的迅猛发展,现今已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一代代女性消费者在追求时尚、讲究美观的同时,都期待着科技终有一天能把化妆品的不安全因素降至最低。化妆品行业由于受到互联网的影响,正在快速的朝着安全消费,健康美容的路线前进,消费者也逐渐开始利用手中的话语权透过互联网呼喊着安全消费的心声,新浪网将致力于为女性消费者的安全消费而摇旗呐喊。在活动最后,新浪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协会、以及各大化妆品品牌共同启动中国化妆品消费网络评价平台,为此次中国化妆品安全高峰论坛划下了圆满的句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