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以黑吸黑 旁氏清透净白洁面乳洗出惊人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8:16  新浪女性

  导语:美白始终是一个不会衰落的话题。已趋夏季,洁净美白话题烽烟再起,却难抵旁氏10年掀起的美白吸星术风潮,旁氏美白吸星术网络互动继4月15日启动以来,参与人数不断攀升,引发城际间吸星魔力指数火热PK。

旁氏美白吸星术活动大使吴尊
旁氏美白吸星术活动大使吴尊

  率先登上城市吸星魔力指数榜首城市将会成为旁氏美白吸星术首场路演所在地,届时旁氏美白吸星术活动大使吴尊将会被“吸”到现场。在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为旁氏清透净白洁面乳量身定制,该款产品采用了竹炭成分,在化妆品界率先提出“以黑吸黑”——竹炭美白新理念。

  孟宗竹炭“吸油不吸水”,轻松解决清洁过度

  在日本,竹炭有着“黑钻石”的美誉,而在日本最为优良的竹子品种是产自著名和歌山的孟宗竹。旁氏清透净白洁面乳添加了经高温炭化处理而成的活性孟宗竹炭,因竹炭分子表面有大量细孔,表面积较大,从而具备了像磁铁一样的超强吸附能力,据科学验证,竹炭的吸附能力是木炭的10倍以上。旁氏日本实验室的实验证明,添加1%的孟宗竹炭成分,将大幅度提高吸附污物的能力。不要认为具有如此超强吸附能力的竹炭会损伤我们娇嫩的肌肤,因为更神奇的地方在于这款含有孟宗竹炭的旁氏清透净白洁面乳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只吸油不吸水。孟宗竹炭强有力得吸附干净肌肤中漂浮在水份层面之上的油份层,轻松达到水油分离,从而解除了美白过程中经常出现的清洁过度导致皮肤缺水的顾虑。

  颠覆传统美白理念,“以黑吸黑“打造最有吸引力的你

  传统美白类洁面乳的美白原理多为后期修护,添加多种美白因子改善肌肤状态,提亮肤色。旁氏打破传统,从根源打造本色美白,率先提出“以黑吸黑”护肤理念;并颠覆之前浅色系产品包装,设计并推出黑色时尚产品包装,与产品理念相映成辉。清透净白洁面乳含有的活性孟宗竹炭犹如许多黑色小磁铁,当它们接触肌肤时,可吸去肌肤表层的死细胞以及藏在里面的脏东西,从根源上减少瑕疵生成,无需粉脂,肌肤焕发自然的纯净白皙。

  据旁氏专业研发人员介绍,添加孟宗竹炭的洁面乳洁净效果非常明显,并且清洗过后干净清爽。同时因为“吸油不吸水”,完全将水分锁定在了肌肤中,洗完脸之后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成功解决了传统美白类洁面乳过度清洁后造成肌肤新困扰的怪圈。传统与科技的结合已不再是新鲜事,但全新美白理念的提出绝对可以触动所有爱美女性的神经。相信始终致力于为女性打造美白的旁氏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白体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