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丰盛的果蔬大餐 教你自制去雀斑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1: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雀斑,作为一大肌肤问题让众多女性既痛恨,又无奈,市面上有很多价格不菲的祛斑面膜,不仅价钱高而且去斑效果很有限。但是,作为爱美人士,是一定要与雀斑斗争到底,雀斑MM还在寻找去除雀斑的方法吗?如果总是不尽如人意,那么小编将教你在闲暇时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时间,来进行DIY自制去雀斑面膜吧。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自制去雀斑面膜大部分都是以水果为原料,对身体无害(过敏情况除外),但是皮肤很难完全直接吸收这些营养成分,所以这些自制去雀斑面膜并不能根治我们的雀斑,只能起到铺助作用,更何况有些雀斑还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如果想要彻底去除雀斑,最好选择完全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的祛斑产品比较好。

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欧泉琳美白祛斑系列套装

  推荐产品:

  法国老牌欧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就是一款萃取十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合欧泉琳的创新成分,在微脂囊技术的支持下,它能有效成分将沉着色素通过循环与代谢稀释或带走,快速淡化色斑;三种强力抗氧化成份相互作用,保证皮肤的持续水嫩白皙;密切淡斑,阻绝黑色素形成,分解已积聚的斑点。它还添加1.5%水杨酸,温和剥落堆积在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清洁堵塞的毛孔,打通皮肤营养吸收通道,保障肌肤营养补给的畅通,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黑色素的代谢速度,以加速色斑的消褪。它以其纯天然的配方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并且还能阻隔紫外线美白肌肤的作用,其独特的补水系统,让皮肤吸收大量的水分。

自制去雀斑面膜之香蕉面膜自制去雀斑面膜之香蕉面膜

  1、自制去雀斑面膜之香蕉面膜: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到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

  2、自制去雀斑面膜之苹果面膜: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到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自制去雀斑面膜之黄瓜面膜自制去雀斑面膜之黄瓜面膜

  3、自制去雀斑面膜之黄瓜面膜: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到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美白、润肤、祛斑、除皱的作用。

  4、自制去雀斑面膜之蜂蜜番茄面膜: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到30分钟,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