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得“衣”彰 香奈儿5号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12  瑞丽女性网 微博
Chanel Chanel

  Chanel

  创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儿(微博)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品牌。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

NO.5 EDP香奈儿5号香水 NO.5 EDP香奈儿5号香水

  NO.5 EDP香奈儿5号香水

  一种充满女人味,具现代视野,独一无二的经典香味。 花香调——乙醛,一束丰富的花束,内含橙花油、香油树花、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散发无尽的女人香。 N°5香水并非单纯改变浓度,而在香味上做出全新的诠释,仍忠于原创香水的精髓与香调成份。

Donna Karan Donna Karan

  Donna Karan

  品牌创立者Donna Karan,以服装设计师的身份为基点,秉着掌握所有触觉体验的信念,于1992年开始向美容业进发。出于对艺术的热爱,Donna Karen与她的丈夫Stephan Weiss一直致力于艺术与时尚的完美结合,由此诞生了DKNY艺术系列。

DKNY粉恋苹果艺术版限量珍藏香氛 DKNY粉恋苹果艺术版限量珍藏香氛

  DKNY粉恋苹果艺术版限量珍藏香氛

  令人怦然心动的浓烈的女人味,香气糅合香甜的水果和令人陶醉的花卉。闪亮的西柚、黑醋栗和阳光沐浴过的杏子,与心调婉约铃兰和玫瑰花瓣相遇,被光彩的茉莉花群情簇拥。苹果的气息以及萦绕身躯的金色木材和幼滑的肌肤香调作为结尾,你会不由自主的被它打动,你身边的他也如此。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两个意大利人,在携手共创Dolce&Gabbana品牌前,人生的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个小时便常跟随父亲在小服饰店内选布料,剪裁与裁缝。另一个则与时装完全搭不上关系,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才促成Dolce&Gabbana的诞生。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唯我女士淡香水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唯我女士淡香水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唯我女士淡香水

  L’eau the one萃取淡香精的精粹,注入全新的淡雅气质:来自东方的神秘花香,飘散着清新的果香,柔和清淡却魅惑十足。

  前调:佛手柑的清新,混合着来自柑橘、荔枝和桃子那浸透着阳光气息的宜人果香。

  中调:香甜诱人的李子果香,伴随着充满异域风情的铃兰、茉莉和百合。

  基调:融合了诱人魅惑的琥珀、麝香、青苔及性感多情的香草和香根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