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得“衣”彰 菲拉格慕蝶忆绽放女士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12  瑞丽女性网 微博
萨尔瓦托·菲拉格慕 萨尔瓦托·菲拉格慕

  萨尔瓦托·菲拉格慕

  公司的创始人萨尔瓦托·菲拉格慕在他的时代圆了为王孙贵族、绅士淑女制鞋的梦,并用意大利的传统工艺加上现代科技使工艺更上台阶。后来,是他的妻子及其儿女成功建立的时装王国实践了“装饰男女,从脚到头”的座右铭。

菲拉格慕蝶忆绽放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蝶忆绽放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微博)蝶忆绽放女士香水

  前调是生动而微妙的柚子花和小苍兰,沁人心脾,中调细腻且柔美,绽放的茶玫瑰和黄兰花的芳香,表现出高雅与成熟的的深度。基调是醇厚的麝香和充满情欲的开什米尔木,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心灵感应,尽显开朗活泼、魅力十足、高雅别致的风情。

乔治·阿玛尼 乔治·阿玛尼

  乔治·阿玛尼

  是一位著名的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出生于意大利皮亚琴察,学习过医药及摄影,曾在切瑞蒂任男装设计师,1975年创立乔治·阿玛尼公司。曾获奈门·马科斯奖、全羊毛标志奖、生活成就奖、美国国际设计师协会奖、库蒂·沙克奖等奖项。

阿玛尼寄情女士香水 阿玛尼寄情女士香水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微博)寄情女士香水 

  诠释时尚与轻松的Acqua di Gio由埃及风信子、绿茉莉、栀子、丁香、琥珀与檀香、橙花、桃花等组成。Gio香水是大自然的象徵,揉合了风信子的细致优雅;玫瑰、栀子、茉莉的柔和;桃子、琥珀、香子兰及木料的清新,仿如一位美丽的女子,在生命中散发出丝丝幽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