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顶级奢白护肤力作 维丝系列全新上市

2013年01月24日19: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POLA最新市场研究调查发现,亚洲女性最关心的护肤类别中,美白占首位,第二位是改善色斑的烦恼。“美白产品没有效果”、“美白是场持久战”成为女性们的美白护理心结,并开始期待美白行业中的先驱者POLA为她们带来能够呈现瞬间美白实感和持久美白实效的美容品。

News Release瞬白光感,持久白皙

POLA顶级奢白护肤力作

WHITISSIMO维丝系列2013年3月全新上市

——瞬现美白实感,持久美白实效——

【即效美白】+【持久美白】=双效美白

【角质层美白】+【基底层美白】=双层美白

图 POLA WHITISSIMO维丝系列3月全新上市

  POLA WHITISSIMO维丝系列 (2013年3月1日中国发售)

  POLA 维丝双重净亮美白卸妆膏120g/RMB 360

  POLA 维丝双重净亮美白洁面膏120g/RMB 360

  POLA 维丝双重净亮美白化妆水150ml/RMB 450

  POLA 维丝双重净亮美白乳液50ml/RMB 490

  POLA 维丝净亮美白防晒乳液(4月上市) 50ml/RMB 450

  POLA 维丝双重净亮美白营养霜30g/RMB 990

  POLA 维丝净亮美白精华水 100ml/RMB 1190

  POLA 维丝净亮美白精华乳50ml/RMB 1190

  POLA 维丝净透光彩隔离乳 28ml/RMB 400

  美白,是女性心中最永恒的话题

  POLA最新市场研究调查发现,亚洲女性最关心的护肤类别中,美白占首位,第二位是改善色斑的烦恼。美白产品在化妆品行业中占1/4的份额, 业内对美白产品的开发和美白大战也愈演愈烈,但即便是这样也无法满足爱美女性对美白效果日益上升的需求,“美白产品没有效果”、“美白是场持久战”成为女性们的美白护理心结,并开始期待美白行业中的先驱者POLA为她们带来能够呈现瞬间美白实感和持久美白实效的美容品。

图 POLA WHITISSIMO维丝美白系列产品

  WHITISIMMO  实现即效美白、持久美白的美肌秘密

  POLA WHITISIMMO呈现速效透明美肌的秘密来源于POLA的“角质美白”新理论。

  富含专利性成分——双重美白复合因子,其外层的强效保湿成分迅速修复细胞间脂质,速效角质层美白;而内层的最新精华成分——香蜂草精华,欧蓍草精华,苦参精华,直击黑色素集团,从根源处实现基底美白实效。肌肤从此焕发透明的美白实感,呈现透明感和饱满水嫩感,在光的折射下焕发亮泽白皙,这正是POLA维丝系列所带来的完美肌肤状态。

图 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现身新品发布会并分享保养心得

  即效美白,“角质层美白”

  女性透明感的肌肤状态是角质层水分饱满、细胞间脂质构造整齐有序。润泽而整齐排列的角质细胞,可以把光线平整地反射出去,从而让皮肤有高透明度,滋润亮泽。POLA WHITISSIMO富含强效保湿成分,充分滋润角质层,补充角质层水分同时填充角质细胞间脂质,从而修复角质层机能至健康状态,实现速效的角质层透明感。

  持久美白,“基底层美白”

  POLA业界最新提出-黑色素集团(黑色素母细胞+周围36个表皮细胞)理论,即从“点”到“面”美白探索,首次发现由一个黑色素母细胞生成的黑色素,不仅传递给表皮细胞;多余的黑色素还会通过触角掉落出来,直至充斥到周围的36个表皮细胞!这时吞噬了大量的黑色素的表皮细胞颜色越来越黑,最终堆积到表皮,色斑和暗沉随之而来。­

  一般的美白概念,只是黑色素母细胞生成黑色素,通过触角将黑色素传递给周围的表皮细胞,即“点“。POLA业界最新研究发现,黑色素母细胞在传递黑色素过程时,多余的黑色素还会通过触角遗漏出来,这时表皮细胞也会自行吞噬黑色素。因此,想要美白不仅要抑制黑色素母细胞,还要作用于周边的表皮细胞,抑制表皮细胞吸收黑色素,被拒绝的黑色素随表皮的新陈代谢排出,这就是最新“面”的美白概念。

  POLA花费3年时间,从100种以上的美白成分中,终于成功甄选出POLA美白独特成分——香蜂草精华,直接作用于“黑色素集团”,既能抑制表皮细胞吸收黑色素,还能从根源处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一般而言,不生成酪氨酸酶和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是抑制黑色素生成的两种主要方法。POLA业界首次提出通过减少酪氨酸酶的数量,来抑制黑色素,将已经生成的酪氨酸酶分解,从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POLA WHITISSIMO的内外锁定阻隔功能,完全断绝黑色素集团形成黑色素的一切源头,将黑色素一网打尽!根源处分解酪氨酸酶的生成,从而减少潜在黑色素的形成。双重阻隔彻底改善斑点,实现根源处彻底的“基底美白”!

  轻柔美白法

  达到最大限度的美白效果,护理手法至关重要,给予肌肤无刺激使用实感和使用方法可给肌肤带来温和的感触,并让美白成分吸收地更彻底、更深层!

  ①   轻柔触感:肌肤无负担,感触有效成分的深层渗透。

  ②   轻柔按摩:避免强力揉搓,使用正确的量,轻柔涂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