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耀目上市

2013年02月04日18: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海飞丝丝源复活首款突破性免洗头皮护理产品--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耀目上市,为头皮注入生命之水,逆转头皮“沙漠化”。

  头皮与秀发的关系就像土壤与植被,植物的生长必须依赖土壤的支持与营养。头皮健康受损就如土壤变得贫瘠,秀发无法从头皮获得足够营养与稳固支撑,如果不及时加以呵护,头皮就会正式进入“沙漠化”进程,头皮问题加剧,头发愈发稀疏、脆弱。作为头皮头发护理领域的专家,海飞丝丝源复活突破性呈现首款免洗头皮护理产品——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独特的PNC维他活肤丰盈配方,有效扩增发丝直径、令秀发外观宛如注入空气,迅速改善头皮基底营养输送,强固皮肤屏障、重建头皮生态,恢复头皮自我水油平衡能力,从根本逆转头皮“沙漠化”,堪称头皮“生命之水”。该产品将于2013年4月起全面上市。

图

  头皮也和身体其他部位的肌肤一样,具有天然的屏障结构,帮助调节皮肤水分、抵御外界侵袭,为秀发的生长营造最适宜的土壤。每天透过头皮皮肤不断代谢的水分和油脂就构成了头皮微环境最基本的物质流转,也进而影响着头皮整个生态系统的平衡和健康。想要从根本逆转头皮“沙漠化”、改善秀发稀薄问题,就必须做到标本兼修,海飞丝日本研发中心将头皮视若面部肌肤般呵护,采用珍稀护肤精华辅以尖端头皮养护科技,形成专利PNC维他活肤丰盈配方,在为头皮补水控油、为发丝扩增直径的同时,更要强固皮肤屏障来重建头皮生态系统,恢复头皮自我水油平衡的能力。

  盈润科技  扩增直径改善发丝柔韧

  PNC配方特别加入发丝盈润科技富含多种活性成分,在养护头皮的同时,有效成分渗透入毛鳞片间隙,提升发丝支撑力,丰润发丝表面,连续使用四周后发丝直径增加10%,发丝柔韧增加25%,令秀发外观时刻保持丰盈空气感。

  水油调控 修复强化皮肤屏障功能

  PNC配方的维他屏障强固因子能够强化头皮细胞间的连接结构,从而显著改善头皮肌肤的天然屏障功能,帮助抵御刺激、平复瘙痒、缓解细胞肿胀,重建头皮生态,恢复头皮水油平衡,让秀发得以健康生长。维他水分转运因子,在为头皮锁水的同时,更可将水分注入头皮和发丝深处,显著改善因头皮长期受损所致头皮发丝的干涩枯糙,让头皮恢复活力、秀发更盈润有弹性。维他油脂调控因子,使用4周即可将受损头皮的油脂分泌大幅降低约1/4至正常水平。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养护秀发丰盈露介绍

 

  120ml【4月上市,建议零售价120元】

  * 专利PNC维他活肤丰盈配方,独有强固皮肤屏障、扩增发丝直径的双重功用

  * 重建头皮生态、恢复头皮自我水油平衡能力,改善秀发稀薄问题

  * 提升发丝支撑力,丰润发丝表面,令秀发外观丰盈宛如注入空气

  * 适合各种发质使用

  用法:

  1.将头发适量分区

  2.在距离头皮约1厘米处,喷洒本产品于头发扁塌区域

  3.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1分钟直至充分吸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