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神器 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2013年3月全新上市

2013年02月25日15: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今环境对于女人肌肤保养的挑战越来越多,从触目惊心的空气污染指数到无处不在的电子屏幕,每一天都在告诉你,肌肤需要更精细的呵护!正如智能手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发达的科技也即将颠覆传统护肤习惯,高科技护肤仪器的到来,让专业护理不再是美容院的专属。

  继2011年11月Pro-X BY Olay为亚洲女性呈上的超人气洁面工具——Pro-X专研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掀起洁面革命之后,Pro-X BY Olay再度携手全球顶级皮肤科医师和科学家,跨界研发首款微晶亮肤仪,创新引领在家享有专业美容护理的全新护肤潮流!2013年3月,期待程度堪比美容界iPhone(手机上网)的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将带来全新惊喜,为您揭晓1分钟细毛孔亮肤色的美丽秘密。有了这台随时可以放入化妆包的小巧仪器,在家享有专业美容亮肤可以轻松实现。

  全新“美容神器”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采用高韧性高密度Latex海绵头,上面遍布数百万微米级气孔,转动起来后就像具有吸附作用的活性炭,可以深入疏通堵塞毛孔和黑头。而搭配亮肤仪使用的Pro-X微晶热能按摩啫喱,含特殊遇水发热配方,配合莫氏硬度2.5的弹性圆形微晶颗粒,先软化堆积角质,再温柔而有力地去除油污角栓和废旧角质,还原肌肤通透亮泽,1分钟即可实现细毛孔亮肤色的神奇功效。使用过后还可帮助后续护肤品加倍吸收,功效媲美专业美容院130美金的专业微晶换肤术疗程,令各种顽固肌肤问题迎刃而解。随着美容神器的到来,美容自己在家做势必成为全新的潮流!

  全新美肌神器,美容在家自己做!

  人人都值得拥有白晰通透、细腻无瑕的肌肤,有了“美肌神器”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拥有完美肌肤不再是梦想,一分钟,细毛孔,亮肤色,美容自己在家做!

  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拥有三大专业设计特点:

  可替换微晶亮肤按摩棉头:采用特殊进口高韧性高密度Latex材质,小小棉头上遍布了数百万微米级气孔,转动起来后就像活性炭的吸附作用,深入疏通堵塞毛孔和黑头。棉头表面的密度设计保证微晶啫喱不会被吸入刷头,完全作用于肌肤。而棉头的边缘设计韧性十足,保证鼻翼等部位也可以360°无死角按摩。

  Pro-X微晶热能按摩啫喱:遇水发热配方,先快速软化堆积角质,并帮助堵塞毛孔的油污角栓等浮出皮肤表面。再配合莫氏硬度2.5的弹性圆形微晶颗粒去除老废角质和黑头白头。先软化再按摩,温和的水溶性弹性圆形微晶颗粒就这样温柔而有力的还原肌肤通透亮泽。

  防水流线设计的双频电动主机手柄,不仅方便手持,利于清洁,更可在沐浴等多种潮湿环境中使用,同时提供高低两种速率(低速300转/分,高速400转/分),可针对不同肌肤问题。还采用了STAYSPEED刡速科技,即使在低电量的状况下也能保证转速恒定,从而保证每次护理的效果。

  看似简单的微晶亮肤洁面仪,其实每一处设计都凝聚了Pro-X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多位医师和科学家的巧思和智慧,每个小细节都苛求完美。

  汇聚全球专家研发,1分钟 细毛孔 亮肤色

  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由全球20位顶尖皮肤科医师和科学家共同研发,并在第八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协会年会上,得到了千名皮肤科专业医师的认同,只需一分钟即可让您在家也享有美容院级微晶亮肤护理,达到亮肤,细毛孔的神奇功效。高低两种速率针对不同肌肤进行个性化使用,低速每分钟300次微循环按摩,建议干性肌肤、敏感肌肤和痘痘肌肤使用。对于角质堆积严重和肤色易暗沉的油性和混合性肌肤,建议每分钟400次微循环按摩的高速档来做护理。先按摩T区40秒,顺序为先在额头打圈按摩,再清洁鼻翼和鼻头等易存黑头的部位。再按摩U区20秒,顺序为由嘴角向上提拉打圈按摩,最后打圈按摩下巴,可在T区按摩结束后适量再挤0.5CM微晶热能啫喱,以加强U区护理效果。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为社交达人轻易打造亮丽肌肤,为时尚辣妈赢回周末下午茶时间,就连护肤懒人也可以拥有春天。 

  加强后续吸收,逆龄 控油 美白全方位呵护

  实验证明,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能令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倍增!Pro-X全家族特别针对每种肌肤问题设计了三套不同微晶亮肤及保养疗程,让肌肤得到高级订制般的专业呵护。配合Pro-X纯焕方程式使用,更快让肤质重回细腻、柔嫩、光滑的年轻状态,抗老作用即刻升级。配合Pro-X纯净方程式使用,快速终结油性肌肤问题的循环发作,不仅消除已生产的粉刺和毛孔粗大,更从根源预防问题的复发,打造“零”毛孔细腻美肌。配合Pro-X纯白方程式使用,扫除暗沉角质,效果媲美皮肤科学美白金标准。一机多效,全方位破解肌肤问题,为你带来不可思议的亮肤体验!

  2013年3月,Pro-X BY Olay专研方程式系列推出的这款新成员——Pro-X

  微晶亮肤洁面仪,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OLAY商场专柜有售。

  Pro-X 微晶亮肤洁面仪RMB360/套(含一支机身,1个棉头,1个刷头,2个AA电池,1支20ml微晶热能按摩啫喱以及1支20ml去暗哑亮泽洁面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