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ncome推出最新塑颜提拉法 让脸变小变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57   onlylady

  导语:不知不觉气温骤降,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对脸部的衰老征兆开始渐渐在意的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新一轮抗衰老的尝试呢?Lancôme推出最新塑颜提拉法,教你如何让脸变紧变小!

STEP 1
STEP 1

  STEP 1

  在双手的中指指腹倒一些精华液,然后用指腹沿着从嘴角到耳边的方向向上按压,注意方向不要颠倒,按摩10次后移到下一个动作。

STEP 2
STEP 2

  STEP 2

  接着,用手指指腹按压颧骨位置,然后沿着由下到上的方向一直按压到耳际位置,每个位置都按压3秒,充分按摩到各个穴位。

STEP 3
STEP 3

  STEP 3

  将食指和中指并拢,并用指腹沿着耳后向下移动,一直到锁骨位置,按摩颈部的淋巴系统,促进排毒和老化物质排出。

STEP 4
STEP 4

  STEP 4

  最后,用大拇指和食指轻捏下巴,重复10次。用食指和中指捏住下巴位置轻轻向外推,重复20次,这组动作有效防止双下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吸管妙用让你瘦腹又瘦脸         视频:模特冬日塑身秘籍大公开之瘦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