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网络人气急速升温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04  瑞丽女性网

  导读:在灿烂绚丽的烟火中,我们迎接了新的一年,在高声欢歌的笑语中,我们又迈着激进的脚步,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在岁月的流失中,我们期盼自己能够年轻一些,热情一些,爽朗一些。我们告诉自己--要爱自己,从肌肤到心灵,从身体到灵魂,让我们的美丽随着生活一起升温吧,这样不仅温暖自己,更给别人带来无尽的舒畅与欢笑。

植村秀限量版海洋深层水
植村秀限量版海洋深层水

  植村秀/shu uemura限量版海洋深层水

  参考价格:200RMB/150ml

  保湿度:★★★★

  舒适度:★★★★

  性价比:★★★

  升温理由:

  好评度正在升温的植村秀系列,不论是彩妆还是护肤品都是值得赞的。这款新品采用的喷雾设计可以轻松地将取自日本高知县室户岬海峡320米以下深海的海洋深层水,喷于面部、颈部及头发,在保湿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愉悦与舒适,春夏季常备一瓶,随时补充水分举手可得哦!

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霜
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霜

  FREEDAY skin 深层美白保湿霜

  参考价格:139RMB/50g

  保湿度:★★★★

  舒适度:★★★★

  性价比:★★★★

  升温理由:

  崇尚自然之美的FREEDAY skin全力推出了添加极品玫瑰精油的的保湿美白霜,众所周之,玫瑰精油是保湿美白的佳品,除了能够紧紧锁住水分长时间保湿外,更能渗入皮肤底层,利用玫瑰的独特美白成分让您的肌肤一天天更匀称净白。这款银白色包装的精致护肤品也随着人气的飙升正在日渐升温,原因不外乎:涂抹的时候湿润细腻,味道清新自然,长期使用,面部时刻充盈着晶莹的水分一般。相信FREEDAY skin能够让你从皮肤到内在极致升温,在09年人气炙热哦!

  TIPS:在使用FREEDAY skin 之前能够用一下同牌产品的抗敏修复乳液,美白保湿效果会更明显的。过敏性肌肤的MM不用过多担心,这款产品毫无刺激的,因为源于自然,可以放心使用。

玉兰油水感透白赋采凝乳
玉兰油水感透白赋采凝乳

  玉兰油/OLAY 水感透白赋采凝乳

  参考价格:132RMB/75ml

  保湿度:★★★★

  舒适度:★★★

  性价比:★★★

  升温理由:

  玉兰油的品牌也是经历了很长时间,之所以能够收到大家的喜爱,在众多化妆品的市场里站稳脚跟,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定的品牌效应和实力的。这款美白保湿乳液,通过总结经验,更加地改善了从前的护肤品质,将玉兰油的护肤产品升温了一大截。涂抹在手上不油腻,在清爽的同时能够快速滋润肌肤,达到保湿的功效。皮肤较干的MM可能会感到保湿效果不太持久,会反复涂抹。建议使用更加持久的保湿霜,反复涂抹不仅不能够持久保湿,也是比较浪费的哦!

雅漾三重滋润霜
雅漾三重滋润霜

  雅漾/Avene 三重滋润霜

  参考价格:228RMB/200ml

  保湿度:★★★

  舒适度:★★★★

  性价比:★★★

  升温理由:

  雅漾三重滋润霜,舒缓、滋润、止痒,三重植物脂质体,对湿疹,“蛇皮”现象能够有效地改善,特别是过敏性肌肤,使用后效果会好一些。在一片过敏性皮肤MM的呼声中日渐火热,成为了护肤佳品。在对抗过敏的同时,保湿效果明显逊色了很多,而且有的MM使用后感觉皮肤像抹了蜡一样,停用后反而会起小疙瘩。貌似有一些依赖性哦。还是先观望一下,再出手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