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DIY 做个嫩嫩豆腐西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40 瑞丽女性网
豆腐 纯天然的美容食品

    豆腐可以美容,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

  以大豆为原料的豆腐被称为“素肉”,不仅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和氨基酸。还含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维生素E,保持皮肤健康的维生素B群,还有和女性荷尔蒙相似的大豆黄酮。豆腐的热量很低,简直就是天然的美容食品。天热的时候,当作晚餐的小菜,放上葱姜细细品尝吧。

  制作方法:

  ① 葱5厘米长,黄瓜1/2根,鲜姜1/2个,切碎,拌在一起,再加入切碎的榨菜2大勺,少许的香油,豆瓣酱,盐等混合在一起。

  ② 把第①步做好的酱放在切成六小块的豆腐上,再放上切碎的绿紫苏。

  一道美味又美容的葱姜冷豆腐就做好了,经常食用此菜,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和保养作用。这个夏天,来做个嫩嫩的豆腐西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