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 今夏水果餐当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43 新闻午报

  路过水果摊,这一季的新鲜水果绚烂得令人眼馋。绿油油的大西瓜,娇滴滴的水蜜桃,水灵灵的紫葡萄,鲜嫩嫩的妃子笑……不过,这水果吃起来还真有几分讲究,寒凉水果和温热水果之间,可是有着“冰火”两重天的差异哦!不同的体质的人吃不同的水果,会有意想不到的调息养颜效果。这里就针对不同体质的人,推荐几款美味健康、又能美颜消暑的DIY水果冰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奇异果香草酸奶冰泥

  ☆奇异果香草酸奶冰泥

  功效:奇异果富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叶绿素、精氨酸、多酚类等,营养最高,为27种常见水果之冠,还具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致癌物质的作用,能抗辐射、抗氧化、抗自由基、降血糖、降血脂,和酸奶配合饮用,更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强消化能力。

  材料:佳沛新西兰黄金奇异果3只、糖油2茶匙、冰块1大勺、香草酸奶100克。

  做法:把奇异果去皮切块,糖油和冰块放入果汁搅碎机里打成冰泥倒入杯中,加上香草酸奶即可。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