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随处是战场:巧用被子减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01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持自然的呼吸状态才是最好的

  方法

  1、 躺在被子中仰面朝上。

  2、 膝盖成九十度放立,保持手臂升直放置于腰两边,手心朝下的姿势。如果再两膝之间夹个枕头的话效果会更好。

  3、 呼气,同时将屁股向上抬,直到上半身倾斜为一条直线。切记在抬起屁股时不要转腰,同时肚子用力往里缩。

  4、 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这时候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劲憋气,保持自然的呼吸状态才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