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指导:7月网购化妆品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51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高丝雪肌精美白爽肤水畅销不衰

  近日,易观国际和淘宝网联合对外发布了中国网购排行榜7月榜单。进入炎热的夏季,防晒和清爽型护肤品热销的同时,夏季的清洁护理类产品也出现一波高涨的行情。其中贝佳斯绿泥面膜在沉寂多时后本月爆发,其强效的清洁能力成为很多难以忍受夏日粘腻的女孩儿们的首选。虽然销量略有下降,但是DHC的卸妆油依旧在本月前十畅销榜上,而倩碧的洁肤水也是此类产品的佼佼者。本月入榜的防晒品明显减少,但是倩碧和欧莱雅的隔离因其良好的口碑和合适的价格仍有相当的购买量。

美容护肤之道
贝佳斯绿泥面膜在沉寂多时后本月爆发

  从本月公布的数据分析,消费者的购买重点已经从夏季防护类转移为夏季护肤类。无论是洁面产品还是其他护肤品,其清爽、美白的功效是消费者最主要的诉求。高丝雪肌精美白爽肤水、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the body shop维他命E眼霜、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这些上榜的护肤品大都体现的是美白、清爽的诉求。而雅芳新活再生霜本月则以雅芳拳头产品的良好口碑上升9位,冲进销量前十的网购化妆品榜单。

  网购化妆品时尚又实惠,同时淘宝网对网购化妆品提出一些建议:1、找信誉好、好评率高的卖家,最好能够贴出真照片的,选择给你建议的卖家。2、买之前多在美容论坛看帖子,多研究多做功课,了解你将要购买的宝贝的性能和批号,同时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3、在支付货款时,建议选择保证网络购物安全的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4、到货后,当场看包装验货,如有问题直接和店家沟通协商。

排名

化妆品类

热卖数

排名变化

推荐度

1

高丝雪肌精美白爽肤水

26,028

↑3位

★★★★★

2

贝佳斯绿泥面膜

22,730

↑11位

★★★★★

3

倩碧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SPF40

21,627

↓2位

★★★★☆

4

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

18,050

↑1位

★★★★☆

5

DHC深层卸妆油

13,052

↓3位

★★★★

6

倩碧洁肤2号水

10,673

↑3位

★★★★☆

7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9,849

★★★★

8

雅芳新活再生霜

8,078

↑9位

★★★☆

9

the body shop维他命E眼霜

7,301

↑6位

★★★

10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5,006

↑5位

★★★★

                                         数据来源:易观国际 淘宝网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