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莫文蔚紧急祛斑法 偏方&精华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15  爱美网
八分钟急速祛斑妙法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请来莫文蔚担任大使,并以16世纪欧洲淑女及科幻电影前卫的型女造型拍摄宣传照,由摄影师夏永康操刀,文念中担任形象指导。之前莫文蔚更是不敢怠慢,紧急祛斑,以求迅速达到摄影师所需的要求。

莫文蔚紧急祛斑
莫文蔚紧急祛斑

  这两个造型充分显示莫文蔚的丰富电影感,她说:“此次造型、效果我都好欣赏,此次做大使,又可为香港朋友介绍更多外国优质电影,还要让世界各地知道电影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莫文蔚非常重视此次拍摄,紧急祛斑,日夜保养,就为这两张宣传照,不可不谓之敬业。

脸上的零星斑点依稀可见
脸上的零星斑点依稀可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莫文蔚保持了一惯的低调,虽然经过了紧急祛斑,但是莫文蔚脸上还是依稀可见零星斑点,莫文蔚脸上一直以来都有些色斑,但这并不影响其超强的演技发挥,但此次拍摄要求像素非常高,莫文蔚为此紧急祛斑,莫文蔚表示,由于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祛斑效果,自己将会一直坚持下去,借此机会完全淡化去除斑点。

借此机会完全去除斑点
借此机会完全去除斑点

   一般来说雀斑主要会分布在以下各个位置:

  1.发际:主要成因可能是是妇科的原因导致的体质弱等。

  2.额头:内因是由于副肾皮质性腺刺激卵巢引发荷尔蒙异常。

  3.太阳穴和眼尾:多由于心理受强烈打击,神经质,甲状腺虚弱,对眼疾和鼻病也有牵连。

  4.上眼睑和下眼睑:成因是怀孕、堕胎、子宫发育不全,女性荷尔蒙分泌异常引起。

不同位置的雀斑暗示着不同病症
不同位置的雀斑暗示着不同病症

  5.双颊:主要是肝脏虚弱,阳光伤害,肾机能弱,睡眠不足。

  6.唇上:内因是卵巢功能虚弱,月经不调。

  7.下颌:主要是妇科疾患,冷底症,白带多,或对化妆品过敏都多会反应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