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莫文蔚紧急祛斑法 偏方&精华齐上阵(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8:15  爱美网
八分钟急速祛斑妙法  来源:新浪播客

  sisley植物焕白化妆水

sisley植物焕白化妆水
sisley植物焕白化妆水

  价格:RMB 950/200ml

  具美白、提亮、收敛肌肤功效的化妆水。适合各种肌肤。蕴含多种美白植物精华。加速排除表皮黑色素,并抑制黑色素生成。润泽保湿,收敛毛孔,令肌肤洁净粉嫩。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淡斑精华膏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淡斑精华膏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淡斑精华膏

  价格:RMB 1120/30ml

  有效、迅速地对抗岁月和阳光紫外线在肌肤上留下的痕迹,如双颊,双手,肩胛骨,手臂,双腿的黑斑及晒斑,都可以淡化。采用雅诗兰黛专利深层淡斑复合配方,不仅可以淡化肌肤上原有的斑点,更可以有效地预防日后斑点的形成。此外,雅诗兰黛研发中心更运用了独家专利防水基底科技,可以維护Polyphenone-E的稳定性,维持产品的品质,加速产品的渗透速度。  

祝各位祛斑的JMS成功
祝各位祛斑的JMS成功

  看来莫文蔚试想借此机会完全去吃脸上的斑纹,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会成功,因为她一直都能为自己而坚持,期待无斑的莫文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