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版20 30 40 不同年龄的专属美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1  太平洋女性网

  不同年龄有不同的美白需要,不论是20岁、30岁或是40岁的妳,即使现在才开始第一个美白方案, 一点都不迟。今天小编教你认识肌肤在不同年龄的美白需要,再挑选合适的产品,帮助各位JMS在夏天来临前就变成为一个亮白美人啦。

  20岁  一切从洁面开始


20岁美白方案
20岁美白方案

  20岁的妳,一般都未有黑斑的问题,然而,预防胜于治疗,色素为何出现妳一定要明白。其实,皮肤所生产的黑色素,是用于阻隔紫外线才会出现的,可算是保护肌肤受损的一个自然的生理现象。黑色素会被角质蛋白细胞吸收,于细胞更生时逐渐浮上皮肤表面,如果这时未能把它排走,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斑。此外,如果妳的水油分泌失调,令油脂分泌过盛而堵塞毛孔,都会令面部看起来暗哑无光,无法展露真正的亮泽肤色。

  美白推荐

  契尔氏 极致亮白洁面霜

契尔氏 极致亮白洁面霜
契尔氏 极致亮白洁面霜

  含维他命C葡萄糖甘、植物精华及梅子精华,温和地洁净面部污垢,同时有效清除老化角质,令肌色更明亮剔透,毛孔变得细致。

  植村秀 美白修复亮白啫喱

植村秀 美白修复亮白啫喱
植村秀 美白修复亮白啫喱

  按摩啫喱独有的油质微粒子,能温和带走枯死细胞,带来柔滑剔透肌肤。

  30岁 减压同时美白

30岁美白方案
30岁美白方案

  踏入30 岁的妳,是否因为工作及生活压力忙得透不过气?这可能就是令妳面上色斑加深的塬因。就近年的美白研究报告显示,压力往往是加深色素问题的元兇之一。这些压力不谨来自环境四周如空气污染、二手烟及紫外线,就连精神紧张都是其中的因素。不论是来自外在或内在的压力,都同样可以刺激荷尔蒙产生黑色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