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支招 入夏精明女美容品混搭购买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7:15  中国美容时尚报

  NO.3卸妆油+保湿乳液  额外收获——祛黑头,收毛孔

  卸妆油有很好的导出黑头的功效,在有黑头的地方涂上一点,用指腹轻轻按摩,黑油就能慢慢的被导出来;如果在之后涂上保湿乳液,为毛孔内补充水分,还有很好的预防黑头的功效。

  下面推荐一些卸妆油和保湿乳液

  China Beauty推荐产品:


贝佳斯绿色轻柔卸妆洁面者喱
贝佳斯绿色轻柔卸妆洁面者喱

  13、贝佳斯绿色轻柔卸妆洁面啫哩   ¥98/30ml

  不含油份的水溶性清洁凝胶,可以清洁肌肤并且给肌肤舒缓休息的时间。不含油份和香料,配戴隐形眼镜人士也合用在脸上,按摩后会变成近似乳状,很好冲洗不油腻。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14、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298/30ml

  修复皮肤内在天然保湿因子制造机制,使皮肤盈盈水润。蕴含独特矿物质的理肤泉温泉水,具有舒缓,抗自由基的功效,尤其适合敏感皮肤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彩妆大师打造平民明星梦   视频:告别剩女郎的彩妆完全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