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东方神起成员投资实业 产品今日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0:53  新浪女性

  2009年7月14日下午,由韩国乐坛知名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裕仟投资的美容护肤品牌CreBeau睿姿丽终于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亮相。CreBeau睿姿丽宣布其旗下的六个系列十九个产品正式登陆中国。

中韩双方股东为品牌揭幕
中韩双方股东为品牌揭幕

  中韩双方股东为品牌揭幕后,现场也同时展示了此次推广的明星产品。作为大股东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的成员金俊秀、金在中、朴裕仟此次因故未能亲自出席发布会。据悉,虽然三人首度投资实业,但是持股比例已经超过了睿姿丽中国公司的 50%。为了弥补未能亲自参加品牌发布会的遗憾,三人均委托各自亲人组成“亲友团”代表出席。金俊秀的哥哥金俊浩代表“亲友团”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金俊秀、金在中、朴裕仟三人的忠实粉丝表达了歉意。金俊浩说“米秀花”一直都是CreBeau的忠实粉丝,这次非常高兴能将CreBeau带到中国,推荐给中国的消费者使用,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像支持弟弟的演艺事业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CreBeau。

金俊秀的哥哥金俊浩代表“亲友团”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金俊秀的哥哥金俊浩代表“亲友团”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

  金俊秀、金在中、朴裕仟三人虽然未能如期参加本次发布会,但由家人组成的庞大“亲友团”的出现无疑给现场增色不少。“亲友团”代表向睿姿丽中国赠送了象征合作顺利、和和美美的百合花,表示家人们会一直鼓励并关注他们的“新事业”,也期待睿姿丽品牌能够像百合花一样成功地在中国市场绽放。另外,到场许多“东方神起”的粉丝均表示非常支持偶像进入化妆品领域,希望他们唱歌、投资两不误。在听闻“米秀花”未来将经常往来中韩后,粉丝们都大感惊喜。

模特现场展示产品
模特现场展示产品

  CreBeau品牌创立于韩国,在演艺圈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并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地区形成流行趋势。品牌名称CreBeau一词蕴含了Create Beauty创造美丽之意。通过自然创造美丽,通过幸福、健康传达新的护肤化妆理念。此次进驻中国的十九个产品,皆为品牌总部优选的品种,产品均以胎盘萃取物及Pearl贝壳硬蛋白为主料,辅以尖端生物科学技术。睿姿丽的高层人员表示,产品进入中国以后,势必给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护肤体验。

现场歌迷对睿姿丽中国反响强烈
现场歌迷对睿姿丽中国反响强烈

  据悉,北京已有三家品牌直营店落成开业,分别位于新中关、世贸天阶和东方银座。在公司09年的规划中,品牌产品将陆续覆盖全国七大区域的二十二个重点省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