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 MER海蓝之谜8月21日隆重登陆天津友谊商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2:14  新浪女性

  2009年8月21日,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在天津友谊商厦的专柜正式开业,成为该品牌在天津进驻的第2个专柜,也是LA MER在中国开设的第15个专柜。

LA-MER海蓝之谜天津友谊商厦
LA-MER海蓝之谜天津友谊商厦

  LA MER海蓝之谜由美国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研发创造。四十多年前,博士因在一次实验中发生意外事故,转而投身皮肤保养品的研发。在经过12年,6000余次的试验后,LA MER面霜终于诞生,正是这瓶面霜帮助博士的皮肤回复到往日的细致与平滑。

  LA MER面霜的生产过程也同样充满神秘:为保护天然海藻林生态系统,LA MER始终只以人工采摘海藻向阳处的前端,以确保这些珍贵的海洋植物能持续健康生长。这些极具修复力的海藻,历经3-4个月的漫长生物性发酵,在模仿深海环境的闪烁光线和特定声纳中,终于提炼出LA MER面霜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The Miracle BrothTM)。再配合多种天然珍贵植物精华和矿物成分,第一时间由手工装填入特制的瓷瓶。这瓶面霜具有绝佳的修复、滋润和保湿功效,持续使用,可还原柔嫩、紧实、亮泽肤质。而这也是为何,一旦您用过这瓶面霜,就将追随她一生,再也无法离开!

剪彩瞬间
剪彩瞬间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的售价高达人民币数千元,世界上只有少数几种面霜可以在价格上与她比肩,但LA MER是世界上唯一主要使用全手工制作并手工装罐的面霜,由于产量极其有限,在世界各地都仅限量供应。因此,不少爱用者都将她比喻为“一件精雕细琢的高级珠宝”,更是一生中一定要拥有的护肤极品。

  LA MER海蓝之谜始终坚持只在世界各地最顶尖的百货公司开设专柜,例如纽约的Saks Fifth Avenue, 伦敦的Harrods和香港的连卡佛,进入中国后设立的专柜也无一不是与当地顶级的百货公司合作。这次选择天津友谊商厦,正是因为友谊商厦无论从商场形象、品牌定位,还是服务理念上都保持一贯的国际风范,与LA MER海蓝之谜相得益彰。

咨询的客人络绎不绝
咨询的客人络绎不绝

  LA MER海蓝之谜天津友谊商厦专柜,秉承品牌一贯的低调奢华风格,简单大气却又不失亲切。全球统一设计的概念专柜,品牌标志性的精美水族箱,象征着品牌的起源——海洋。在这里顾客可以享受到精致茶点,以及比茶更温暖的贵宾款待,并获得专属于您的个性定制护肤方案。同时,LA MER更为品牌的忠实客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尊宠护肤美容体验”,利用全套海蓝之谜产品,为顾客带来更多无以伦比的奢华享受。

  与此同时,LA MER海蓝之谜一向崇尚“奇迹般的简单”。和一般护肤品牌不断推出各种新品的做法不同,LA MER旗下到目前为止仅有30余件产品,其中面霜是LA MER的镇店之宝,也是LA MER所有产品的起源。它不仅适合任何年龄、任何肤质,同样也受到男士顾客的欢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