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世博之星首批名单揭晓 百名欧莱雅候选人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6:38  新浪女性

  “世博城市之星”首批名单公布 百名欧莱雅候选人先获殊荣

  2009年10月13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以下简称“世博局”)在沪公布了首批“世博城市之星”名单并举行颁奖活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赞助商”欧莱雅推荐的第一批100名“世博城市之星”也随之出炉。其中,北京大学教授吕植(2005年欧莱雅“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奖者)和青海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卫士哈希-扎西多杰(第四届欧莱雅“母亲河奖”获奖者)代表欧莱雅在颁奖活动中发言并分享了各自在大熊猫研究和水源地保护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动人心得。

“世博城市之星”--北京大学教授吕植
“世博城市之星”--北京大学教授吕植

  欧莱雅公司第一批“世博城市之星”的评选始于2009年5月,由面向全国公众的网络征选和线下推荐两部分组成,其中线下推荐部分主要针对欧莱雅在中国各种可持续性发展、环保和公益项目的得奖者和合作伙伴,以此表明可持续性发展是欧莱雅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作为世博官方赞助商,欧莱雅正将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和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完美融合并广泛介绍给公众。最终获得殊荣的首批一百名欧莱雅“世博城市之星”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覆盖了12个省、2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他们之中既有像吕植与扎西多杰这样知名的专业环保卫士,又有从身边平凡小事做起、积极支持环保公益事业的普通大众,真正实现了世博局“世博城市之星”评选活动“号召全社会人人参与,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的目标,从而渗透和影响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世博城市之星”--青海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卫士哈希-扎西多杰
“世博城市之星”--青海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卫士哈希-扎西多杰

  作为目前为止上海世博会赞助商队伍中唯一的法资企业欧莱雅公司的代表,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除了祝贺欧莱雅“世博城市之星”之外,还表示:“暨欧莱雅集团百年华诞之际,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上海世博会项目赞助商,“让世界更美好”与“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这两个概念的完美融合,促使我们竭力利用上海世博会作为沟通世界与中国的平台,把“美”的理念尽最大范围地传播开来。我们不仅动员我们的所有员工为世博行动起来,更会利用我们的所有有利资源宣传世博理念。同时,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企业,欧莱雅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与中国市场的广大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展望未来,遵循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共同不断实现对美的追求及‘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从左到右:扎西多杰、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吕植
从左到右:扎西多杰、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吕植

  欧莱雅中国诸多可持续性发展项目的发起人和实践者,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提到“欧莱雅公司长期在可持续性发展、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都是创造‘美’和传播‘美’的实际行动。进入中国十几年来,无论是欧莱雅中国工厂在环保和绿色生产方面的成果、对弱势群体的关怀、保护母亲河项目、中国青年女科学家评选还是欧莱雅100公益计划等,都是欧莱雅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和让世界更美好的全力实践。我们将继续投入、推进和支持环保事业,保证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针对接下来的“世博城市之星”评选活动,兰珍珍说“‘世博城市之星’之后还有两轮评选,我们会通过公司的17个品牌的各种不同渠道号召更多公众共同关注、积极参与,为世博会加油、与欧莱雅一起宣传世博。”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于2009年1月11日签约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指定赞助商。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最近因其在可持续性发展、环保、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荣获了 “中国绿色公司标杆企业”、 “人民社会责任奖”、“中华慈善奖”、“上海慈善奖--抗震救灾捐赠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