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季滋润面霜之紧肤滋润日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7:26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滋润日霜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滋润日霜

  巴黎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肤滋润日霜 ¥160/50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简介:有效抗皱:Pro-Retinol A(维生素圆原A)促进肌肤新生,使肌肤表皮组织变厚。皱纹看起来明显减少。 有效紧致:配方中富含Elastin(弹力蛋白),其氨基酸组成与肌肤弹性蛋白纤维相似。此外,配方中历经5年研究取得的活性成分能保护弹性蛋白纤维,防止其退化,使其数量更多,更柔韧。肌肤更紧致,更有弹性。

芙丽芳丝滋肤面霜
芙丽芳丝滋肤面霜

  芙丽芳丝滋肤面霜 ¥280/50g【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产品简介: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肌肤添加任何负担。浓厚致密的面霜与肌肤密切融合,持续保持肌肤滋润。到翌日早晨,令面颊到眼角都保持滋润、紧致并富有弹性。配合维他命E,加强抗氧化的能力,提高预防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