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欧敏肤 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9:23  新浪女性

  导语: 有很多MM,天生就是敏感性的肌肤,所以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要比他让人更谨慎,更小心,而在这个时候,药妆便成为了许多敏感肌肤的MM的首选护肤品。

欧敏肤特安修护保湿霜
欧敏肤特安修护保湿霜

  欧敏肤特安修护保湿霜  (2月1日上市)205元/40ml

  产品介绍:

  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冬季保湿品,角鲨醇、红没药醇为皮肤提供良好的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保湿同时舒缓敏感造成的紧绷不适,修护受损的皮脂膜,恢复肌肤柔滑质感。本品不含香精香料。

 欧敏肤特安祛红精华乳
欧敏肤特安祛红精华乳

  欧敏肤特安祛红精华乳  (2月1日上市) 

  245元/40ml

  产品介绍:

  赶走红血丝,恢复肌肤光彩。富含甜菜、葡萄、茶叶提取物,帮助缓解面部潮红和泛红。金盏花提取物,保湿舒缓。澳洲坚果等植物油成分令皮肤滋润不紧绷,赋予肌肤清新舒适感。柔润粉绿瞬间调和面部泛红,适用于各种内外因引起的泛红和红血丝。本品不含香精香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