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4步 就能让你拥有瓷器般完美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02  新浪女性

  导读:对于女人们而言,每一个都想拥有犹如瓷器般光滑细腻的肌肤,这种肌肤才称得上是最完美的肌肤。想要瓷器般的完美肌肤,你需要做好以下4步。

STEP 1
STEP 1

  STEP 1:头向后仰,用大拇指将下颌的肉往前推。

STEP 2
STEP 2

  STEP 2:以相同手法再将下颌的肉向左右耳朵推,重复3次。

 STEP 3
STEP 3

  STEP 3:缓缓仰头想上看,维持仰头姿势,嘴巴微微张开。

 STEP 3
STEP 3

  STEP 4:持续仰头,嘴角上扬,保持微笑姿态5秒钟。

  经常做简单的面部运动,能有效保持肌肤张力,对下颌的肌肤也不例外。有空的时候多进行“a”、“e”、“i”、“o”、“u”、“wa”的发音吐字练习,同时,多做微笑、嘟嘴、鼓起双颊、嘬凹双颊等动作都能紧实下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