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月新春NUXE特别奉献套装 最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05  新浪女性

  导语:欧树NUXE是法国纯植物品牌,创立于1957年。NUXE崇尚自然,创立伊始便坚持独创,注重优选成分,不一味追逐潮流,成为天然美学的领导品牌。

 2月新春NUXE特别奉献套装
2月新春NUXE特别奉献套装

  2月新春NUXE特别奉献套装,原价750元  现价675元

  NUXE欧树青春套装2件套,9折  (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NUXE欧树神奇护理油100ml+NUXE欧树睡莲青春特润霜50ml

  NUXE欧树神奇护理油【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多功能、多用途、头发和全身肌肤均可使用的护理油,毫不油腻的质地,让您享受6种珍贵植物油滋润、修护、再生的全方位呵护。

  NUXE欧树睡莲青春特润霜【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平滑、解压,预防和抚平第一道表情纹,肌肤变得容 光焕发,触感柔嫩。特润配方呵护干性肌肤。

  NUXE欧树驻颜超值套装四件套  8折 (鸥美药妆独家专售)

NUXE欧树驻颜超值套装四件套
NUXE欧树驻颜超值套装四件套

  NUXE欧树花凝爽肤露50ml+NUXE欧树芳香新生紧肤霜50ml+NUXE欧树神奇护理油小样10ml+NUXE欧树花凝洁肤露中样35ml

  原价746元  现价603元

  产品介绍:

  NUXE欧树花凝爽肤露【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富含植物花水的爽肤露,在卸妆后紧致调理肌肤,为下一步护肤做准备。

  NUXE欧树芳香新生紧肤霜【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抚平已经出现或隐约出现的皱纹,让肌肤恢复年轻,重现紧实、柔滑。

  NUXE欧树神奇护理油小样

  多功能、多用途的神奇护理油。头发和全身肌肤均可使用的护理油。毫不油腻的质地,让您享受6种珍贵植物成分的滋润和呵护,获得缎面般肌肤和丝绸般的头发。

  NUXE欧树花凝洁肤露中样

  选用极其温和的胶束状表面活性剂,温和彻底卸除脸部、眼部、唇部妆容和污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