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第25期:热荐5款紧致肌肤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紧致、有弹性的肌肤给人感觉年轻、鲜活的感觉。反之,松弛无光泽的肌肤则让你迅速进入“黄脸婆”行列喔!

精品on line
精品on line

     往期回顾:

精品On Line第24期:十款妙龄女孩必备眼霜 精品On Line第23期:5款不输大牌的平价美容品
精品On Line第22期:8款助眠晚霜为肌肤减龄 精品On Line第21期:7款喷雾 舒缓水润过大年

娇韵诗秀颜精华露

娇韵诗秀颜精华露

产品亮点:素有“瘦脸霜”之称的秀颜精华露,特含亚马逊巴香草、金雀花、小麦蛋白等植物精华,作用于脸部5块脂肪袋,促进排水,紧致提升,塑造颧骨及下巴的迷人轮廓。
    网友评论:喜欢这款精华液的补水和保湿效果,香气宜人,用了之后感觉很舒服,很棒的一款产品。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娇兰伊诗美轮廓紧肤精华液

娇兰伊诗美轮廓紧肤精华液

产品亮点:滋润柔软,紧肤效果迅速,使用后就好似肌肤笼罩在一层透明的面纱中,除了紧肤,抗皱,提亮的功效外,还能减少皱纹与小细纹,早晚使用,帮助你的肌肤迅速获得弹性。
    网友评论:精华有些像乳液的质地,很滋润滑,吸收很快,觉得保湿度尚可,滋润且不油腻。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纪梵希完美紧致面霜

纪梵希完美紧致面霜

产品亮点:完美紧致系列代表着最前沿的肌肤紧致科技。这一系列产品受脸部美容拉皮手术中三个关键步骤的启发,能高效地紧实肌肤、消除浮肿、绷紧随时间流逝而变得松驰的皮肤。
    网友评论:用后感觉很滋润,皮肤紧紧的,光滑有弹性,让人看起来觉得非常舒服,强烈推荐!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产品亮点:卓效抗皱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生,使肌肤表皮组织变厚。细腻质地能迅速渗透肌肤,并提供养分,更使肌肤拥有天鹅绒般的舒适感!
    网友评论:觉得脸颈部肌肤确实得到了改善,本来干燥的肌肤变得滋润起来,细纹也变淡了,颈部肌肤明显平滑很多,整体的轮廓觉得也被提拉了。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芳凯尔双胶原紧致提升面膜

芳凯尔双胶原紧致提升面膜

产品亮点:内含的氨基酸是构成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主要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有助提升自我制造胶原蛋白的能力,促进胶原蛋白形成,令肌肤回复紧致弹性的功效事半功倍。
    网友评论:有股淡淡的香气,真的有点像蘑菇的味道,奶白色的,很浓稠,又滑滑的,感觉也挺不错。>>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