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是真是假? 网上流传最广的三大护肤秘笈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14  嘉人中国网

  导语:在变美的道理上虽然付出再多都在所不惜,但谁都希望花最少的银子看到最快的效果。于是一些颇有“忽悠”色彩的网络流言不断抢夺你的眼球,反正无伤大雅,让你禁不住就动手照做,但我们要提醒你,并不是所有的“窍门”都值得尝试。

睫毛膏一旦变干结块就应该扔掉
睫毛膏一旦变干结块就应该扔掉

  护肤秘笈揭秘之一:睫毛膏干掉不用愁,滴进化妆水或香水就能接着用

  正解:睫毛膏一旦变干结块就应该扔掉,因为其中的乳化、分散、成膜体系都已经失效变质,涂抹在睫毛上不仅不能让睫毛变得美丽,反而可能因凝固不够分散不均导致妆容很快晕掉,特别是香水中含有高浓度的酒精,这种溶剂有很强的促渗效果,会把刺激性成分加速渗透到眼皮中,对眼周皮肤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通过科学的减脂减除10斤脂肪至少要1个月的时间
通过科学的减脂减除10斤脂肪至少要1个月的时间

  护肤秘笈揭秘之二:神奇瘦身术,让你一周减重10公斤

  正解:就算目前生命科学虽然已经发展到一个很高的水平,但是并没有一种安全健康的减肥法能保证如此快速的减掉多余的脂肪,没错,看清楚,我们所说的减肥是减脂,脂肪细胞是极其顽固的,想要把它分解代谢掉,最科学的方法就是合理饮食与科学健身,通过科学的减脂减除10斤脂肪至少要1个月的时间,缩短到一周内,谁能肯定它减除的不是身体里的水分?如果你不是超人,那么不要指望在自己身上出现超越人体生理极限的科学。

年轻时皮肤保养需要做的更多是防老
年轻时皮肤保养需要做的更多是防老

  护肤秘笈揭秘之三:抗衰老要从18岁开始?

  正解:如果你在网上看到诸如18岁、20岁、25岁一定要开始使用抗衰老产品这样的内容,那么可以反思一下是不是所有的人在18岁或25岁的时候身体都会整齐划一的开始衰老。年轻时皮肤保养需要做的更多是防老,并不需要大量使用改善皱纹松弛的产品,知道防老的完全手册吗?很简单的12个字——温和清洁,合理保湿,全年防晒。我们不能改变基因,但是从年轻时就认真做这12个字,我们可以把皮肤老化的现象推后很多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