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擦亮双眼 7款超易花妆的大牌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0:02  爱丽女性网

  导语:想要妆容更加妩媚,想要眼睛更加妩媚动人,睫毛膏当然必不可少。但如果睫毛膏脱妆、甚至晕染,让你精心画好的眼妆糊成两大坨,那可就大大的煞风景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睫毛膏被网友控诉最晕染,最易花妆的睫毛膏究竟有哪些吧!姐妹们擦亮双眼一定要避开!

  1、欧珀莱盈郁奢华睫毛膏


欧珀莱盈郁奢华睫毛膏
欧珀莱盈郁奢华睫毛膏

  网友使用感受:刚用上的时候觉得这款睫毛膏的浓密卷翘效果真是不错,于是我化好妆,喜滋滋的上班去了。偶尔去趟卫生间,远远就看到对面有个两眼黑漆漆的怪物向我走来,到了卫生间才发现,那个怪物竟然是我在卫生间镜子里的成像!这妆花了还不到2小时,居然能晕成这样!为了不出去吓人,我赶紧把妆卸了。以后再也不碰这个破睫毛膏了!

  2、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

  网友使用感受:这款睫毛膏不是一般的晕,而是相当的晕啊,用上不到10分钟就开始稀里哗啦的掉颜色,绝对是画“熊猫妆”的最佳选择。不过,这款产品非常奇怪,颜色掉得厉害也就罢了,还非常难卸,我就用过一次,用的还是欧莱雅自家的那款眼唇卸妆液,还是搓了半天才弄干净,害我掉了好几根睫毛,心痛死了。

  3、CHANEL-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CHANEL-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CHANEL-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

  网友使用感受:这款睫毛膏价格不菲,不过并不好用。本来高高兴兴的开始用,谁知刚夹完的睫毛本来弯弯的,再涂上它,结果怎么夹也翘不来了,直愣愣的睫毛,丑死了,真气人!我用别的睫毛膏从没这样过。而且这款睫毛膏掉色还掉渣,质量非常差。我同事看着我的睫毛,说里面的材质应该是墨汁吧,哭啊。

  4、Dior-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

Dior-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
Dior-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

  网友使用感受:我买这款睫毛膏完全是因为它的外包装实在比较吸引人,可用过了才知道,什么叫“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款睫毛膏一定都不好用,它的刷头很大,刷的时候特别费劲,也很容易刷到眼皮上,还晕染严重,没一会儿我就成了一只熊猫。总之,总结起来只有一句话:一无是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