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瓷质光感裸肌 上粉底保湿是诀窍

2013年01月26日08:54  爱丽女性网

  导语:在秀场上超模的肌肤闪耀白皙,并不是因为多么神奇的粉底,实际上化妆技术和保养手法一样可以改变你底妆看起来的效果。本期美容编辑教你用保湿霜搭配粉底液的神奇上底妆方法。

打造BlingBling瓷质光感裸肌 打造BlingBling瓷质光感裸肌

  打造BlingBling瓷质光感裸肌

  在每一季Valentino秀场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超模如钻石般闪耀透白且细致幼滑的肌肤,天生皮肤好?底妆产品出色?实际上除了这些之外,上妆手法也很重要。

  1.为肌肤进行正常的清洁保养工作,最好在上妆前敷一个面膜保湿补水面膜,因为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细胞饱满,妆容更贴合。

  2.在上底妆之前的最后一步滋润保湿,如果你用手涂抹在脸上的话,用刷子蘸取保湿乳液或面霜,然后轻轻涂在脸颊,你会发现产品吸收更好,面部也很清爽自在。

  3.然后再上隔离粉底,首先将产品分几个区块涂在脸颊上,然后用化妆刷推均匀。最后让底妆更贴合轻薄的窍门是用三角海绵或葫芦棉轻轻敲打肌肤,这样能够将面部多余的粉质和不均匀的粉底变自然。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密集水凝乳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密集水凝乳

  源自法国卓越葡萄产区,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中和由于污染、辐射等外部环境的侵害造成的有害自由基,帮助祛除氧化造成的肌肤缺水,暗沉,缺乏弹性。天然矿物质激发肌肤活性,加强肌肤屏障功能,深入渗透浸润每个缺水角落,水嫩更深更持久。拥有强大锁水能力的透明质酸和微囊透明质酸,深层滋润肌肤,让肌肤柔软顺滑更Q弹。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SPF30 PA++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SPF30 PA++

  5境感光:独创感光颗粒,从各角度折射光线,仿若“持久光线屏障”,即使在恶劣光线下,都能让肌肤绽放透白光彩。修颜、防晒、隔离、保湿、亮白多效组合,一款产品解决多个问题,并预防日晒斑形成。独创光感透白因子,让肌肤通透感更持久。

迪奥雪晶灵超柔焦净白粉底液SPF30 PA+++

  迪奥雪晶灵超柔焦净白粉底液SPF30 PA+++

  完美肌肤保养再透过彩妆更能散发透白光采。迪奥2013年推出含新配方的雪晶灵净白彩妆系列,专为亚洲女性设计,打造极致净透雪白肤色,全新注入极地冰河水与T.E.C 透白复合物明星美白保养成分同时深入肌底、保养肌肤,由内而外绽放清新光采。

芭比波朗专业无瑕底妆刷

  芭比波朗专业无瑕底妆刷

  专业无瑕底妆霜可以增加铺打在脸上的粉量,遮盖度较高,以打亮、均匀并校正肤色为主,也可以单独当粉底刷使用。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