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也要贵得值 揭秘千元护肤品高价内情

2013年01月31日12: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虽然白领的工资月月都有领,可是动辄成百上千的护肤品可是能让白领的工资每个月都“白领”的。女人为了面子,是会花下狠心肠清空银袋的。但是到底这些天价护肤品为什么那么值钱呢?这就来看看高价护肤品有何内情。

揭开护肤品高价内情 揭开护肤品高价内情

  护肤品高价内情:成分珍稀

  自古以来珍稀成分就是奢华的象征,无论是一颗永流传的钻石,海底奇珍鱼子精华,还是高原珍宝雪莲花……拜高科技所赐,这些珍惜原料都应用在护肤品里,虽然是有奇效,但是高成本的原料配合优雅的包装、尊贵的服务,这样的珍稀护肤品价格自然不菲。

NB-1自然美御妍活肤赋活素 NB-1自然美御妍活肤赋活素

  代表产品:NB-1自然美[微博]御妍活肤赋活素 3060元/20ml

  NB-1自然美御妍活肤赋活素含有珍稀中药材冬虫夏草。冬虫夏草是一种特殊的虫和真菌共生的生物体,只生长于海拔3500多米高寒山区,一条冬虫夏草成熟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冬虫夏草具有调节免疫系统功能,还有抗肿瘤、抗疲劳等多重功效。

  编辑点评:这款NB-1自然美御妍活肤赋活素质地润滑易推,蕴含珍稀冬虫夏草和白羽扁豆天然活性精华,能有效提高细胞活性,增加细胞抗老化能力,配合高效抗氧化力,有效延缓肌肤衰老,保持肌肤年轻活力。

  护肤品高价内情:有机环保

  现在许多护肤品牌也担起了环保责任的大旗,主打有机再生令产品本身也蕴含着独特的环保内在美。这些独特的品牌坚守绿色意识,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道德责任,在商业经济及生态环境保护两者之间能取得很好的平衡。但是这并不是快速能够完成的事情,因此成本时间的增加也令有机环保产品身价倍增。

Jurlique草本再生精华 Jurlique草本再生精华

  代表产品:Jurlique[微博]草本再生精华 RMB1460/100ml

  Jurlique每一瓶的纯净的活肌能量配方都萃取于153英亩农场中所种植的活机草本植物。每一块Jurlique农场的活机土地再投入使用前需要经历4年的培植期。活机耕作讲究的不仅仅是在种植时不加化学肥料及农药,还要平衡生态环境,照顾土地整体。活机耕作的宗旨是把最完美的植物成分带进皮肤里。

  编辑点评:这款Jurlique草本再生精华含有多种天然植物及香薰油成分,能平衡肌肤水油比例,全面修护、紧致、保湿活化肌肤细胞,增强细胞活力。含有2%温和的植物油成分令产品具有通透性并容易吸收,适用于所有皮肤。

  护肤品高价内情:高新科技

  我们现在都是高科技的受益者。科技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更好的护肤体验和护肤效果。无论是产品本身应用了高科技还是包装应用了高科技,都会提升使用者的好感度。有些使用新兴科技的护肤品,甚至还能达到微整形的效果,但快速高效也是要花费不菲的。

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 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

  代表产品:赫莲娜[微博]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 RMB3000/40ml

  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从LACLINIC-MONTREUS的微整形手术中吸取灵感。将镭射嫩肤美容术及微创医疗整形技术集合,复制在这款精华液中。实现了尖端整形科技与护肤技术的融合,实现了不用接受手术就能够得到整形效果。

  编辑点评:这款赫莲娜镭射光度瓷白精华液创新研制镭射美肤注入配方,突破性的融入了先端祛黑因子。能够抵御肌肤衰老变色,配方中还含有温和专利剥脱成分LHA,能够准确温和的脱去老废角质,能够有效淡化色斑泛红,令使肌肤焕然一新。

  护肤品高价内情:坚守传统

  在这个样样都讲究创新的时代,坚守传统似乎变成了异类。但是却不乏坚守经典的品牌,它们坚持着不添加香料,坚持着人手制作,坚持着百年传承的配方。每瓶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都代表了岁月的沉淀,自然珍贵罕有价值连城。

Fresh古源修护面霜 Fresh古源修护面霜

  代表产品:Fresh[微博]古源修护面霜 RMB2400/100g

  Fresh古源修护面霜的配方是由Claude Galen在2世纪时创造的,为第一瓶乳霜,当时作为治疗斗士伤口所用。现在的古源修护面霜为传承历史精髓,每瓶都由欧洲修道院内的修士人手打造盛满。乳霜内成分融化时间各有不同,能够让肌肤吸收不同程度的产品,达到最佳效果。

  编辑点评:这款Fresh古源修护面霜白色的瓶装设计经典大方,质地敦厚但延展性好。使用产品后,细胞活性有了较大的提高,能够达到修复受损肌肤的效果;抗氧化性也有较大提高,可以延缓肌肤衰老;还能够帮肌肤保持湿润。十分适合受损肌肤使用。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