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膜可以在室温高的地方做

2013年02月11日08:44  《红秀GRAZIA》
可以在室温高的地方做 可以在室温高的地方做

  5、可以在室温高的地方做

  空调房里、浴室中这类室温比较高的地方最适合做面膜,在一个温暖的环境中全身的血液循环也会变得加快,利用毛孔张开的时候将面膜敷在脸上,可以促进面膜的吸收。

不要对着取暖器等设备 不要对着取暖器等设备

  6、不要对着取暖器等设备

  刚才说在室温高的地方做会利于吸收,有些人会想,那直接把脸对着取暖器行不?答案当然是NO!敷面膜说白了就是利用隔离掉空气的原理使得营养成分渗透进皮肤,刺激皮肤连续不断地大量吸收养分。而取暖器这类的设备,不仅不利于面膜吸收,反而会让热风烘干脸上的水分,越做越干燥。

面膜三天一次最好 面膜三天一次最好

  7、面膜三天一次最好

  面膜的时间当然也有讲究,一天一敷和一月一敷都不科学。皮肤由基底细胞层长到新的角质层是25天,新的角质变成没有用的老死角质是3天,所以3天做一次面膜是最好的。

  冬季气候干燥,水分容易干掉,面膜停留在脸上的时间以15分钟为宜,时间太久不仅会因为水分的蒸发达不到保湿的效果,有时候甚至会蒸发掉脸部的水分。

及时用面霜锁住水分和精华 及时用面霜锁住水分和精华

  8、及时用面霜锁住水分和精华

  扯下面膜的那张纸后,看到水润的肌肤千万别以为就完事了哦,完整的面膜程序还没结束,最后的ending就是锁住水分和精华的那层面霜。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完全吸收,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上面霜,效果才能更加长久和明显。(完)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