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必学 5个护肤习惯养出水嫩肌

2013年02月18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蛇年已到,想让自己的美肌在新的一年里有个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就从正确的护肤习惯开始吧。当然,除了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敢于尝试全新的护肤理念和单品,也是你蛇年拥有美肌的保证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每晚必须卸妆

1、每晚必须卸妆

  无论是问哪一个皮肤科医生,他都会告诉你洁面是护肤最重要的基础步骤。如果一整晚都不卸妆,化妆品和自由基(来自汽车尾气、日照、或者手机上的细菌)就会使皮肤生成死皮细胞,阻塞毛孔,并因过长时间涂抹化妆品产生看不见的幼纹。与其要等到你快要睡着的时候再斗争着爬起来洗脸,不如在刚刚回到家时就做好卸妆的工作。当然,我们也为你提供了一些小绝招:在床头柜上方一些卸妆棉以应对太晚回家不想去浴室卸妆的紧急状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开始使用含有视黄醇产品

2、开始使用含有视黄醇的产品

  视黄醇是维生素A的一种衍生物,有非常显著的抗衰老效果:它能抵抗皱纹、色斑、暗沉等重点皮肤问题的产生。视黄醇还能锁住皮肤的胶原蛋白,加速皮肤细胞新城代谢,使皮肤看上去更娇嫩、有弹性。所以,请在每晚洁面后将少许产品拍打与面部。这类成分会造成皮肤对光线较为敏感,所以最好在睡前使用。

  产品推荐:

  兰嘉丝汀/Lancaster 视黄醇精萃滋养精华凝露   参考价格:1190元

  特别添加高效保湿臻品:玻尿酸,能有效提高肌肤锁水能力和保湿度。这样的高效成份搭配了包裹维他命A活性成分的专利智慧离子导航载体科技, 从里到外对抗肌肤衰老问题, 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成效。使用后, 能即刻感受肌肤饱满丰盈,紧致有弹性,媲美抗衰老微整形效果。精华露质地清爽细致,能容易感受精华成份融入肌肤之中,给予肌肤柔软顺滑触感。建议在视黄醇精萃日霜及晚霜之前使用。

  彼得罗夫/PETERTHOMASROTH 维他命A细胞再生滋养精华液     参考价格:590元

  本产品可用做精华肌底液和精华液使用。作为精华肌底液搭配其他精华液使用,能够修护细胞,维持细胞正常新陈代谢周期,并加倍后续产品的吸收;单独作为精华液使用,能改善暗沉不匀的肤色,使肌肤变得明亮细致。使用本品时,日间请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