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居家美容中抗老那点事儿

2013年02月22日16: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何谓居家美容?这属于一种自娱自乐性质的独立美容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在抗老焕颜的道路上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居家美容抗老那点事儿

  美容院几千的护肤项目让人荷包紧皱,医疗美容医院上万元的整形项目让更多人望洋兴叹,因此,综合多方统计数据,小编发现,大多数人还是愿意自己在家里捯饬关于抗老美容的事儿。岁末年初,小编就来说说居家美容中关于抗老的那点事儿。看看在新品迭出的美妆江湖中,2012年有哪些奇葩各领风骚,惊艳美妆江湖。

  五大类居家美容抗老法

  1、紧致祛皱类

  现在在抗老的问题上,大家都走入了一个误区,就是陷入了一个对皱纹的紧迫盯人战术中去,而忽视了皱纹产生的根源在肌肤的松弛上,因此,单纯的祛皱不能完全解决肌肤的抗老问题,紧致祛皱才是抗老的必由之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

  源自瑞典品质祛皱紧肤典范之作,德玫恩完美阐释了“科技与自然并重”的瑞典品质。运用纯净的植物精萃配合先进的抗老技术,直击肌肤松弛的根源,祛皱紧肤一步到位。产品采用了德玫恩首创的表皮、真皮、肌肉“3次方”祛皱紧肤法,焕发肌肤强大生命力。从北欧森林和海洋的植物中的萃取的迷迭香、姜黄和积雪草提取物,可以重建肌肤的纤维蛋白,赋活弹性蛋白,使肌肤紧致饱满,使德玫恩祛皱紧致凝胶无愧于“不用动刀的拉皮手术”的美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atura Bisse抗敏紧致防护精华

  NaturaBisse抗敏紧致防护精华

  NaturaBisse抗敏紧致防护精华,质地轻盈细致、减缓发炎、兼具抗老紧实的多重修护抗敏精华液。产品富含20%二胜肽与三胜肽,提升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力,加上具强效抗皱功效的南极海洋醣蛋白精华,肌肤更为紧致有弹性;更可从肌肤底层预防慢性发炎,舒缓受损的组织并深层滋润肌肤。富含可舒缓发炎症状的红藻、为肌肤补充水份的尿囊素等成份,维他命E则可强化肌肤抵抗力,对抗外界及压力侵害。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