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撞脸高晓松 娱乐圈神级撞脸盘点

2013年03月07日15: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不少明星最近频繁遭遇撞脸,高晓松[微博]近日也中枪,而且是位女网友。日前,微博网友@追风筝的sao年 在微博分享一张与高晓松神似的照片,并调侃道:“传说中的夫妻相么?”并@高晓松 及其太太。高晓松太太也转发了该微博,调侃笑问“请问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来这里说几句:#高晓松与女网友撞脸被调侃#)。

微博网友自曝撞脸高晓松

  平时我们见多了草根撞脸明星的新闻,明星撞脸明星的新闻更是家常便饭,但是女网友撞脸男明星,并且相似度如此之高的,倒真是不多见,难怪引发了网友围观。

  【相关阅读】蔡依林旧照曝光撞脸林心如

               陈红清纯少女照曝光 与张柏芝撞脸惊为天人

              张雨绮与宋慧乔撞脸

  女网友VS高晓松 相似度大比拼:

  1、脸型:由于想好了要模仿高晓松,所以网友聪明的选择了跟高晓松对比照完全相同的角度,从照片上看,两个人面部轮廓基本一致,只不过高晓松的胡子,变成了女网友的双下巴。

  相似度:★★★★

  2、眼睛:要说撞脸,眼睛是最难相似的部位。仔细看,女网友的眼睛,比高晓松来说,还是大上那么一点的,不过眼型和在五官中的位置及结构也基本相同,可谓是神级撞脸。

  相似度:相似度:★★★☆

  3、鼻子:简直就是一模一样,还有神马可说的?!

  相似度:★★★★★

  4、发型:高晓松啊高晓松,能让女网友撞脸,很大原因也是因为你本身是长发吧?太容易被女生模仿了吧?不过我们女生的发型还是比他有型一些。

  相似度:★★★★

  5、心机小物:黑框眼镜来帮忙。不是眼睛最不像么?那我正好学明星,架上黑框眼镜,神马都挡住了,就等着copy你的脸啦。

  相似度:★★★★★

  韩国版汤唯现身 盘点45对撞脸明星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