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净白窍门 做春日白雪公主

2013年03月13日07:42  尚妆网

  导语:阳春三月,肌肤必须要粉嫩白皙,配上轻便又鲜艳的春妆,才能更靓丽。所以千万不要再偷懒了,从护肤方法入手,让你变成白雪公主般的无暇美肌。

八个净白窍门 做春日白雪公主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毋庸置疑,对抗肤色黯沉和皮肤衰老最重要的举措是:每天使用广谱防晒霜。可有些人就是不爱用,不是嫌太黏,就是嫌太油不舒服。现在,新型防晒霜已经解决了上述不良感受。如果拿不准用量,记得找一把小茶匙,要挤满半茶匙才够哦。

  二、外用抗氧化物

  绿茶、石榴、咖啡豆——都是强有力的护肤成分。不少皮肤学家都建议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帮皮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先使用抗氧化护肤品直接抹到擦过乳液的肌肤上,用后再抹上防晒霜,就万无一失了。

  三、给脸蛋做运动

  除了基本护肤程序,你还可以在家里为皮肤做做运动。每晚涂用护肤品时,用比较大块的卸妆棉沾湿爽肤水,然后轻力拍打肌肤约50次,不仅促进血液循环,激发细胞活力,持之以恒,还会让皮肤比之前更有光泽,比起按摩造成的刺激也更小。

定期去角质

  四、定期去角质

  去死皮后,皮肤会很有光泽,只要冲洗后及时擦上修复保湿面霜,就不至于泛红干燥。隔几天使用一次微粒磨砂膏可维护皮肤细腻的触感,无异于给每天化妆的皮肤透透气。最常遇到的问题是我们常会忘记去角质,有个简单易行的建议:把“去角质”输入你的日历提醒栏,频率大约一周两次。

  五、入手抗老美白新品

  一台冷雾加湿器,可避免干燥环境抽调你皮肤的水分。再换一个淋雨头水质过滤器,滤掉水中过多矿物质和杂志,能帮你保护皮肤和秀发的天然脂质层。各大品牌还相继推出了内服外用的抗老美白新品,让你的保养更有效。

  六、试一试视黄醇

  西方保养观念里,维生素A衍生物——视黄醇,是青春美肌的灵药。有数据证明,视黄醇可以光滑肌肤,疏通毛孔,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减少皱纹。

  1.压力下容易肌肤蜡黄,选含有视黄醇的精华或乳霜使用。睡前先彻底清洁肌肤,等上一分钟,接着用(隔一天用一次)视黄醇或乳霜,坚持3-4周后改为每晚使用。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需要将频率降至每三天一次;涂到干燥的皮肤上,建议用少量保湿霜来稀释视黄醇面霜。

  2.请小心使用。这是因为视黄醇带有一定刺激性,所以在蜜蜡脱毛,去角质或者去死皮护理的前后24小时内都不宜使用。还要记得每天防晒,才可保持细滑白皙的成果。

  七、爱上玫瑰果油

  给肌肤提亮的办法还有玫瑰果油!把它放到你的浴室,玫瑰果油中富含亚油酸,而人体需要亚油酸来生成神经酰胺——健康皮肤的保护层中必不可少的物质。沐浴后,趁肌肤还湿润,取一盖子玫瑰果油抹到皮肤上,效果超棒。

别忘了纤纤素手和美颈

  八、别忘了纤纤素手和美颈

  正如脸部需要每天防晒,手和颈部也一样。还记得前面提到的“半茶匙”原则吗?手部和颈部也需要半茶匙的量。每次洗手后,记得擦上含有SPF值的手霜。还有,万一暂时没有手霜和颈霜,面霜可以一物多用哦。晚上用的视黄醇面霜,或是清晨用的抗氧化面霜,都可以顺道呵护你的脖子和手背。如果你注意到脖子上已经出现了细纹,一点含有硅酮配方的保湿霜有视觉上淡纹的效果,它细腻的分子填充到皮肤沟壑之间,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光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