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3年06月08日10:53  南海网-海南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韦彤

  周韦彤30多岁却被封为“内地第一嫩模”,天使容颜谋杀了无数宅男芳心,在今年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周韦彤也是前十唯一的内地女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潘霜霜

  和林峰的“床照事件”,让潘霜霜从内地不知名的小模特一跃成为线上当红的“性感女神”,床照非但没有影响她的形象,反而让更多宅男见识了她的性感。不过,之前的潘霜霜的确是不敢恭维,相信这样的她一定复活不了大帅哥林峰的心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不管当事人承认不承认整容,Angelababy的确是女明星当中换脸最彻底也最成功的一个。作为香港嫩模的领军人物,甜美的杨颖在事业之外也俘虏了内地小生黄晓明。但是看一下baby以前的照片,相信会让追随者望而却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靓颖

  05年“超级女声”的时候,张靓颖虽然靠着超强唱功拿到第三,但外形确实是她的劣势。如今6年过去了,张靓颖已经成为内地“新天后”,曾经备受冷落的外形现在也被媒体赞有“女神范”,不可谓变身不成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