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3年06月08日10:53  南海网-海南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颜丹晨

  颜丹晨不是说其歪瓜裂枣程度多么严重,只是太诧异了。很多人说她整容,原本我不信,因为我觉得她这张漂亮的脸一点也不像整出来的。前两天翻她的剧照,《宝莲灯》里的嫦娥还是很美艳的,但《西游记》的剧照就不对劲,觉得鼻头怪怪的,后来我终于发现,原来是鼻子歪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熊黛林

  “天王嫂”熊黛林一直在为自己成为正室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得偿所愿。但不知道郭天王看到自己女友以前的样子会有什么反应,那华丽丽的轮胎脸啊,会“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胡静

  胡静这个脸绝对是个有福相的脸,喜欢她的直鼻眼睛嘴唇,五官美好,但有圆润的下巴衬托,显得委婉动人。聪明漂亮有演技,一直觉得胡静拥有了太多对于女人的美好优点。可是某一天看到《新楚留香》,突然觉得胡静的脸很别扭。说不出来,只觉得她突然老了。后来在《康熙秘史》,《女人不悔》中突然发觉胡静离不开那堆厚厚在脑门前的刘海了,至于原因,她削了腮帮。削掉了她圆润而福相的脸。整张脸突然变得尖酸又刻薄,老而黑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菲菲

  孙菲菲[微博]整容是众所瞩目的事情。鼻子下巴眼皮内眼角都动过。其实小编觉得这没什么,至少孙菲菲变得美美的,而且演起苦情、古装特别有味道,眉宇间有一丝浅淡忧伤,百转千回。但无可避免的,整容上瘾,总想便得更美一点。所以孙菲菲悲剧了。这种悲剧开始于《美人心计》。年纪上去了,假体和组织已经开始分层,估计后来又做过削脸手术,面部线条薄得可怕。而且又开了内眼角,那双眼睛实在销魂……小编只能说孙菲菲变成整容狂了。整容太多,大概已经伤到面部神经,小编觉得孙菲菲现在都是一个表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陈紫函

  当年的陈紫函是如何惊艳,妩媚的嘴唇和眼睛,美女不一定要五官完美,像这样带别样风情的,也是让人喜欢。但万恶的原本是极有特色的美女脸又这样被整残了。粗大的鼻假体,肥大的下巴假体,一张被拉长到失真的脸。那个眉宇间柔慈风情的女子,终于不在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雪

  杨雪凭借江玉燕这个角色,简直是惊艳的出场~很快她就靠这个角色迅速蹿红,后继又演了许多角色。杨雪属于那种很有特色的美女,眼睛大而有神,嘴唇让人见怜。这种脸有特色,让人一眼就记住,并且能演的戏路也十分宽。但,我又要但是了,好好的一张脸削什么腮帮?颧骨高的人不能削,一削就颧骨突出,显得苍老无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金巧巧

  《西游记》中的孔雀公主,《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二龙女,出身舞蹈演员的金巧巧有着良好的形体,加上一张姣好面容,也曾经红过一段时日。前段时间看那部服装和剧情都很平庸的《薛仁贵传奇》,金巧巧很神奇地出现在里面演了个辽国公主,我正诧异于她华丽的美瞳时,也发现她那只很像何家劲的鼻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孔维

  《太阳照常升起》里演姜文老婆的那个演员,一直没认出来,知道看了演员列表及她的个人简介才惊呼:天哪!孔维72变了"眼睛、鼻子、嘴巴全部换零件,我非常不理解他为什么会变成这鬼样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