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就学美容大王大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26 新浪女性论坛

  今夏又见美白防晒的高峰期,美白似乎是一个恒久不变的话题。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姐妹们都想达到自己满意的白皙娇嫩。但是令人恼火的是,一些姐妹们在美白道路上屡屡失败。今夏不如听听美容大王大S是如何做倒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奇迹呢?姐妹们赶紧跟随美容大王的大S的脚步,来一次“一周美白体验”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

  星期一

  目标:深层清洁

  对于不同肤质的皮肤,姐妹们一定要分别对待。如干性皮肤一定要选一支酸性的洁面膏,这样更接近皮肤本来的酸碱环境,不致引起更加严重的干燥和粗糙。之后,准备一盆滚烫的热水,让上升的蒸气均匀地飘浮到脸上的每一寸肌肤,而后用热毛巾覆盖在脸上约十至十五分钟,这样可以使毛细孔顺畅。这种方法尤其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

  大S温馨提醒:每个姐妹们都应该清楚,洗脸是美容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无论工作到多晚或者玩到多晚,都一定要洗脸,干干净净地卸掉脸上的残妆,让肌肤也能在晚间休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星期二

  目标:舒缓减压

  大S温馨提示: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星期的第二天恐怕是一周中特别难熬的一天,所以需要特别的护理。

  经过星期一一天工作的压力,黑眼圈已经明显地画在脸上,那么姐妹们就需要修护一下眼部的肌肤,“电眼”美女才够炫呀。我经常用冰牛奶来对付讨厌的黑眼圈。将冰牛奶倒在纱布上或者化妆棉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只需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就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长期使用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哦。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