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就学美容大王大S(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26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星期五

  目标:再保湿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8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

  早上是皮肤的最佳状态,如果一大早就让皮肤喝饱了水,补充足了营养,皮肤自然是越发健康有光泽。所以我们就要做一个简单的保湿。我都是洗完脸后涂上保湿精华素,集中给肌肤提供“急救”,可快速输送能量水分,短时间显著嫩滑饱满,让每个毛孔感到幸福,上妆容易完美,亦适合旅途及长时间疲惫后消压,是重点保湿肌肤的首选。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星期六

  目标:私处清洁要跟上

  周末属于我们自己时光,抛开一切繁琐的工作,全心身的投入到护肤大本营中,姐妹们一定要完全充分地利用哦。这个时候一定要让最娇嫩的私处好好享受下温馨的气息。所以我们就要来一次轻松而愉快的私处沐浴吧。我爱用采幽私处沐浴露来为私处消除疲劳。

  大S温馨提示:身体不同部位有不同清洁方式,就像洗脸药用洗面奶,我们的私处更需要专用的采幽私处沐浴露。

  采幽私处沐浴露

  用法:每天洗澡的时候,代替普通沐浴露清洗私处,然后以清水冲洗干净。

  适用时间:每天,包括经期、孕期、产期都可放心使用

  使用人群:专为健康女性设计,适合敏感肌肤

  战略1:它的PH值与我们正常PH值相符合为4.0-5.0;富含天然乳酸Lactic Acid,和私处自身保护因子相一致,维护私处天然保护;

  战略2:无皂质配方,彻底洗去私处细菌赖以生存污垢,用后更洁净,舒适,远离不雅气味和黏乎乎;

  战略3:萃取银杏、金艾草等植物精华,为私处提供长时效保护;

  战略4:维生素A、E等物质,深度滋养私处肌肤。温和无刺激,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大S经验谈:姐妹们私处健康可是可是关乎到个人自信与魅力哦,采幽私处沐浴露带来不只是健康更是让我们做清爽自信女人哦。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