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就学美容大王大S(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26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星期三

  目标:深度保湿

  大S温馨提示:在日常的化妆护理中,保湿是永远的主题,只要皮肤水分足了,几乎所有皮肤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要成为漂亮的女主角,保湿当然必不可少,夏天皮肤容易过敏,天然的面膜更加适合脆弱的肌肤。我保湿的秘诀自制天然的蜂蜜蛋黄补水保湿面膜。方法如下:是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看上去滋润亮泽,还能增强肌肤弹性,长期使用还能改善面部粉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星期四

  目标:美白

  我们有句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见拥有白嫩的皮肤多重要。但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需要长期的努力。姐妹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银子啊?别急,我们可以做一个既便宜又好用的快速美白敷脸DIY。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 1大匙;小黄瓜汁 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

  1. 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20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蘸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

  5. 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大S温馨提示:此DIY面膜的材料都属于天然的植物或中药材,对脸部肌肤较为温和不刺激,容易变黑的姐妹们,可以试试看喔!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